抄的佛经能烧吗(抄好的佛经可以放家里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抄的佛经能烧吗(抄好的佛经可以放家里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抄写佛经也有助于自我净化,有一定的修行功能。也可以自己收藏,但是一定要保管好,不要& # 039;不要把它和其他无用的书放在一起。当然也可以烧,但是烧的方法很有讲究。

光之大师做出了以下启示:

图像可以提供给能保存它的人,为它或为它。如果可以& # 039;不供应或储存,焚化它。如焚经,罪大恶极,此约能救者,言之。如果不存在的人得不到它,那就是亵渎。例如,人子必须设法使他的父母出生时安全。父母去世后,我们必须设法埋葬他们。如果一个无知的傻子看到人们为了孝顺而埋葬父母,他会把他们当作活着的父母来埋葬,履行自己的孝心。或者看到人家赡养父母是孝顺,还是会按照通常的赡养方式赡养死去的父母。也不是真正的孝顺。如果可以& # 039;不能阅读或提供,应该焚化。但是不能把普通的字做成纸,需要再设置一个化学装置,可以严密防守,防止骨灰飞扬。用很密的布袋装着灰,再用沙子或石头清洗,这样就会沉入水中,不会浮在两边。如果你过了海,你可以把它扔到深海里,或者扔到深河里,但是你可以& # 039;不要把它扔进小沟或河里。如果你是行者,你就和佛法一样好。如果你不& # 039;不加沙子和石头,它& # 039;决定飘向两边还是亵渎,其罪不小。脏石头和脏砖不能使用。

更多抄的佛经能烧吗(抄好的佛经可以放家里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