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周边游玩景点推荐一天游(广州周边一天游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州周边游玩景点推荐一天游(广州周边一天游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中华广场商圈:包括中华广场、时尚前线、王迪广场、东川体育名店城(地铁烈士陵园站、公交烈士陵园站)。

2.北京路商圈:包括陶博体育精品城、潮楼、明升广场、光明广场、白光百货大楼、新大新、动漫星城等(地铁公园前站,公交公园前,中山五路,广纬路站)。

3.天河商圈:包括天河城、贾政广场、天河步行街等。(地铁体育西路站、公交体育中心、体育东路站)。

4.上下九商圈:包括上下九路步行街、宇舶表广场等。(地铁宇舶表广场站、公交上九东站、大新路路口站)。

5.纪念品:特色旅游工艺品,如广材、光秀、香木球、橄榄雕、玉雕、粤剧玩偶等;土特产,如腊肉、月饼、凉茶、鸡蛋糕、老婆饼、潘塘菱角粉、老火汤、荔枝干、黑豆鲥鱼罐头。或者去广东的专卖店。

6.在二沙岛散步或听音乐,在沙面上追忆欧洲风情,在珠江夜游或乘坐轮渡,长洲岛都会很享受这种氛围。

7.广州大学城双人骑行。

8.浪漫体验:乘坐珠江轮渡(不是珠江夜游)。建议傍晚去,吹着珠江的凉风,看着两岸的灯火,听着马达的轰鸣。有独特的风格,五毛钱可以留下长久的记忆。

9.周日休闲:周晓村,有烧烤,水果采摘等。

10.怀旧:去东山的贵港或者西关看看广州的老房子,旧生活。也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更多广州周边游玩景点推荐一天游(广州周边一天游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