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各年份总决赛(nba总决历年总决赛冠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nba各年份总决赛(nba总决历年总决赛冠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然,我喜欢骑士。

总决赛将是NBA历史上的一场经典战役。原文:徐

如今NBA季后赛结束,无论是东部霸主骑士还是西部猛士,都不出意外的进入了总决赛,将第三次争夺NBA的最高荣誉。

这已经是创造历史的表现了。14-15赛季黄金勇士击落残雪骑士,15-16赛季骑士以3-1的比分连续三盘拿下奥布莱恩杯,这些都让今年的总决赛显得意义重大。

但这还不是全部。杜兰特加盟勇士,为总决赛增色不少。总之,如果用一句话总结,我们遇到了一个最好的时代,这将是NBA历史上的一场经典战役!

勇士12-0横扫季后赛球队的壮举至今令人惊叹,而骑士也以12-1的比分不甘示弱。可以说两队在季后赛开始就暗战了,快到总决赛了。是时候直面彼此了。

第一次世界大战有很多焦点。24VS35这个话题今年又被提起来了。上一次真正的正面交锋是在2012年。那时候两个人其实属于一段谁也防不住的感情,现在几年过去了,大概还是这样吧。两人肩上都扛着进攻的大旗,不可能百分百投入防守。但如果真的高还是低,我会选詹姆斯。詹是恐怖的化身,但詹姆斯给我们的感觉是他还没有做到最好。

一个旨在卫冕,为王朝打下第二块拼图;一个人没有出路,只有冠军才能证明自己。没有错!在这一刻安排他们的命运,必然会产生最强烈的火花。

有人说詹杜表现稳定,所以球队下限是确定的,而两队上限是欧确定的。

欧文的无限单打,库里的逆天三分,都让我们热血沸腾。总决赛谁会更胜一筹?很难说,所以这就是总决赛的X因素。有可能比赛胜负的关键就在这里。

勇士组成四巨头,骑士和别人比什么?

答案是三巨头状态更好,神奇签约。今年爱情越来越好,相信绿不会再弱了。

德龙的到来也将彻底解放詹和欧的进攻。科瓦尔的作用不用多说,接球投篮是他最高效的贡献。还有中锋塔瓦雷斯,原本就很惊艳。他的身高和手臂好吓人,可惜在队内训练时右手骨折,归期不定。个人认为这是骑士让勇士放松警惕的阴谋,而且在比赛的时候宣称伤愈复出。无论如何,这场势均力敌的战斗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

最后当然希望骑士能成功卫冕,但是一切都要看今年的总决赛了!

本文由徐原创。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感谢头条邀请回答

看到这个问题我陷入了沉思。

我还能看什么?当然是坐在电视上?前坎

再说东方。现在凯子还在和奇才打,凯尔特人已经拿到赛点了。不过,双方实力都是175最强的凯子应该会赢下一局。休息几天,和一路顺风的骑士争夺东部冠军。毫无疑问,凯子是赢不了骑士的老詹,他的影响力不是一般的大。也许他会横扫凯子。

看,在西方,西方的决定已经出来了。勇士对马刺。

不管是谁死于英勇的马战,都要剥层皮。不过勇士阵容更全,但今天马刺并没有比伦纳德打得更好。

但是经过调养,没有伤病的勇士依然可以击败马刺。

所以结果会是一个战士和一个骑士战斗。

我毫不怀疑选择一个骑士。毕竟我喜欢詹姆斯不止一两年了。我再说一句。离开卡戴珊的TT勇士能被激怒吗?

更多nba各年份总决赛(nba总决历年总决赛冠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