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10个亚马逊运营选品工具是什么(亚马逊 选品工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常用的10个亚马逊运营选品工具是什么(亚马逊 选品工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除了学习优化亚马逊& # 039;的选品技巧,我们还可以借助外部工具来减轻选品带来的困扰,快速帮助我们实现产品订单的增长。今天,不求人分享亚马逊运营中常用的10个挑选工具,希望买家能找到自己的渠道拓宽选择,找到精准的商品,实现大卖。

1.Helium10可以快速分析亚马逊上任何产品的平均销量、价格、重量和市场竞争情况。

磁铁-亚马逊关键词研究工具

拼写错误提取器使用拼写错误的搜索词。

弗兰肯斯坦-关键词处理器

scribbles-列表优化工具

5K检查器-关键字检查器

黑盒-使用新产品搜索器和产品研究工具黑盒。

关键词跟踪器

劫机者警报

趋势分析工具

库存保护器

大脑关键词倒置

氦10软件套件包含十几个工具,可以帮助亚马逊卖家简化亚马逊关键词研究,跟踪搜索词排名,寻找盈利产品,监控竞争对手等。

2.谷歌趋势反映了年度热搜榜的维度。卖家可以仔细研究,深入挖掘产品的卖点。

3.欧陆可以挖掘出竞争对手目前的排名、评价、价格,它会通过AI人工智能分析协会。

助推器选择,30个筛选条件,适合不同类型的卖家,也有更全面的数据分析维度。

选择功能

1.每天更新一级BSR排名前10万的产品,真正的大数据评选,大而及时。

2.支持所有亚马逊第三方卖家& # 039;可销售的类别。zui可以深达8级,细分成17000个最终类别供用户选择切入。

3.从品类、关键词、品牌、店铺、功能特征等角度,提供30个筛选条件。

4.选择常用的选择模式,如果可以的话就使用它们& # 039;不要选择他们。

5.提供不同行业商品的BSR排名和趋势,帮助合理配置行业节点。

6.简单快捷的实时综合分析,帮助用户快速洞察所选商品集合的规律。

7.店铺/品牌竞争力分析,为用户提高产品选择效率。

操作功能

1.全流程可视化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快速定位销量/BSR异常的真正原因;

学习行业明星销售的操作方法;

由于操作方法不同,对比产品和竞争产品的结果存在差异。

2.多重监控深度集成,无需在不同工具/功能间频繁切换。

4.Sorftime是亚马逊& # 039;的标准选择工具和休闲亚马逊新华字典。可以随时随地查看亚马逊所有行业和品类的市场情况。

5.丛林计数这是一个在线名人级的选择工具。

丛林侦察兵分为Web App和Google Chrome插件两个版本,可以无缝集成到卖家& # 039;的电子商务业务。这个工具专注于帮助亚马逊FBA卖家挑选产品,但是并不是免费的,而且在挑选工具中价格太贵。

Google Chrome的特点是,点击已安装的插件,而不是点击商品详情页面,就可以浏览商品搜索页面的大部分数据,包括名称、品牌、卖家数量、变种数量、价格、商品类别、销量排名、预计销量、预计销售额、评论数量、评论星级、物流模式等信息。

6.Fakespot这个工具主要用来做评论研究,确定一个产品是否被刷出来。

7.KEEPA这个有点类似H10。

8.SellerMotor在这个工具中,卖家可以使用市场洞察功能,选择网站和类别,并输入关键字。可以了解市场垄断和市场活跃度,可以看到top100产品,了解销量、价格、评论数、上架时间。

9.AmzChart可以过滤产品的大部分数据:名称、品牌、卖家数量、变体数量、价格、品类、销量排名、预计销量、预计销售额、评论数量、评论星级等。然后筛选很多产品,加快选择速度。

10.Indiegogo用户可以很容易地按类别浏览网站,或者使用& quot浏览分区& quot部分,看看哪些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中,到目前为止已经筹集了多少资金,从中他们可以挖掘利基或创造性的选择。

以上10个工具是操作zui的常用选择工具。也许你们中的一些人听说过它。如果你是新人,建议你先试用一下,然后付费。如果是老操作,可以推荐zui的后者众筹网站,打开选择的思路。

(内容来源:网站投稿人投稿不代表本站评论)

(内容来源:网站投稿人投稿不代表本站评论)

以上内容归作者所有& # 039;的个人意见,并不代表Soutao.com的立场!本文经原作者授权转载。转载需原作者授权同意。

更多常用的10个亚马逊运营选品工具是什么(亚马逊 选品工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