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水有哪些种类(化妆水有哪些种类?如何区别和使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化妆水有哪些种类(化妆水有哪些种类?如何区别和使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二次清洗

顾名思义,这种乳液的特点是清洁效果好,有一定的去角质效果。油性MM可以考虑选择这样的乳液。当然,如果MM平日皮肤敏感,最好不要用这种乳液。

2、保湿祛痘类

不要以为用了保湿祛痘功效的乳液就能治好痘痘~其实所谓的祛痘功效的乳液只是在普通乳液的基础上添加了消炎成分,确实对痘痘肌有一定的清洁作用,但是不能盲目的依赖祛痘功效的乳液来祛痘。

3.纯保湿

纯保湿乳液是最常见的一种。这种化妆水主要由多元醇保湿剂组成,具有很好的润肤效果。还有一些高级保湿化妆品会添加植物提取物,帮助皮肤更好地吸收水分和养分。这种乳液是最温和的,几乎适合所有肤质,是干性皮肤和敏感皮肤MM的福音~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乳液的爱美宝宝不妨先试试纯保湿的乳液。

更多化妆水有哪些种类(化妆水有哪些种类?如何区别和使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