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怎么改不了时间和日期(华为怎么改不了时间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怎么改不了时间和日期(华为怎么改不了时间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个原因:华为手机改不了时间。可能是你开启了“自动确定日期时间”的功能。让我们解锁手机,点击“设置”应用,然后点击“日期和时间”选项,然后关闭“自动日期和时间确定”功能。之后,我们可以自由设置时间和日期。

原因二:用户使用电信卡无法更改手机日期时间。如果用户使用的是电信SIM卡,根据协议,手机注册CDMA网络时,强制要求手机和网络的时间必须完全同步,因此不允许手动设置日期和时间,设置中的相关选项均为灰色状态。如果手机时间日期不准确,请及时致电当地电信运营商。

对于不同版本的EMUI系统,您需要输入不同的选项来设置日期和时间。比如EMUI5.0及以下设置日期时间的方法是:打开手机的“设置”应用,然后点击“高级设置”选项,再点击“日期时间”选项,就可以设置了。

EMUI8.0及以下版本的设置方法如下:打开手机的“设置”应用,然后点击“系统”选项,再点击“日期和时间”选项,就可以设置了。

更多华为怎么改不了时间和日期(华为怎么改不了时间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