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无线路由器的光猫如何连接路由器(怎么用路由器连接光猫宽带上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带无线路由器的光猫如何连接路由器(怎么用路由器连接光猫宽带上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信息时代,走到哪里都有网络,离不开网络,速度也快。都是用光纤上网,那么光纤猫是怎么和无线路由连接的呢?和以前的电话线拨号猫连接路由器基本没什么区别。不过对于新手朋友来说,第一次安装无线路由器,还是需要参考相关内容。接下来我给大家讲解一下具体的操作方法和一些注意事项。

在操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要强行拉扯猫和光纤之间的线缆。万一损坏和接触不良,我们只能联系服务商的工作人员。个人可以& # 039;因为我们没有连接光纤。我没有专业设备。

1.将网线一端的水晶头插入光猫的局域网端口,然后将另一端连接到无线路由器的广域网端口。

2.用网线将无线路由器的LAN口连接到电脑的网卡上,用电脑设置相关的连接参数,宽带用户名,密码,DNS等。

设置完成后,无线路由器拨号成功,无线设备搜索连接成功,即可正常使用无线WIFI。

另外,现在用手机也可以设置连接参数。

更多带无线路由器的光猫如何连接路由器(怎么用路由器连接光猫宽带上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