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怎么补充胶原蛋白最好(20岁怎么补充胶原蛋白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岁怎么补充胶原蛋白最好(20岁怎么补充胶原蛋白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口服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肉汤、口服胶原蛋白补充剂等。都是胶原蛋白食物。但其中很大一部分会被人体消化系统过滤掉,真正能到达皮肤并生效的量非常有限。

2.直接皮下注射

主要用于填充深度皱纹、皮肤损伤引起的缺损(如痤疮疤痕)和修复面部缺陷。它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但是注射到皮肤里的胶原蛋白会被人体逐渐吸收,所以它的药效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少数人可能会有过敏等副作用。

3.口服小分子胶原肽

这是目前比较成熟有效的胶原蛋白补充方法,但需要注意的是,要选择纯天然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分子量小于1000道尔顿),真正进入真皮层,帮助修复皮肤,重建胶原蛋白层。

4.使用含有胶原蛋白的护肤品。

使用含有胶原蛋白的护肤品。胶原蛋白含有亲水的天然保湿因子。胶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让肌肤水润有光泽,时刻保持肌肤湿润。

更多20岁怎么补充胶原蛋白最好(20岁怎么补充胶原蛋白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