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流的歌故事情节(关于小溪流的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溪流的歌故事情节(关于小溪流的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溪之歌

小溪中有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歌。一条快乐的小溪哼着歌,日夜奔流。他的歌声总是在山谷中回响。太阳出来了,对他微笑。月亮出来了,它对他微笑。在他清澈的眼睛里,世界上的一切都和他自己一样新鲜快乐。他不停地和遇到的东西打招呼,对他们说:“你好,你好!”小溪边跑边玩。他在岸边拍了一会儿五颜六色的石蛋,摸了摸沙子里的草,才探出头来。他一会儿翻着飘叶,一会儿逗着追他的蝌蚪。小叶子不怕,轻轻转了两圈,然后又往前漂。蝌蚪会有点怕痒,所以很快游到岸边;长腿蝌蚪也像青蛙妈妈一样惊慌地踢着腿。小溪微笑着向前奔流。一块巨石挡住了他的去路,他轻轻跳了两下,用很大的力气冲了下去。没有什么能阻止他跑步。他唱得声音清亮,山谷里不断响起的回声清脆,让人忘记了疲惫和悲伤。小溪在狭窄的山谷中流淌了很长时间,然后它来到了一个拐角处。有一个枯死的树桩和一小块发黄的草。枯树树桩很老,黄草不幼。他们天天守在一起,只是抱怨。他们觉得什么都不合适,没有意义。后来再无新诉,剩下的只有一声叹息。他们看着活泼快乐的小溪奔腾而过,觉得很奇怪,就问他:“嘿,小溪!这么开心,你去哪?”小西回答:“当然是去前面。”枯树桩叹了口气说:“唉,唉!你在忙什么?休息一下!”黄草叹了口气,说:“唉,唉!累一点都不好玩。呆在这里。这里虽然不是很好,但也不差。”小茜看着他们笑了笑,“为什么?不要!不能留下来!”一瞬间,小溪把他们甩在了后面,他继续往前跑。村庄出现在眼前。村里有个水磨等着他转。就这样,小溪流孜孜不倦地奔流着,渐渐地其他一些小溪流也来加入他的行列,小溪流也长大了。于是,一条小河从一条小溪里长出来,带着沙子歌唱,早晚奔流向前。他精神抖擞,精力充沛,向着两岸辽阔的袁野欢呼。他搅起水底的泥沙,卷起漂浮的枯枝,猛烈地旋转。他兴高采烈地推着木筏,托起沉重的木船,向前驶去。没有什么能阻止他前进。当他面前出现一片石滩时,他大叫一声冲了过去。河水就是这样流的,一直向前流。一只孤独的乌鸦懒洋洋地跟了他一会儿。看到小溪总是那么活跃,那么匆忙,乌鸦觉得很奇怪,忍不住问:嘿,小溪!这么忙,你要去哪里?”河水回答,“去前面。"乌鸦飞下来,靠近他,威胁他说:"喂,你不要高兴!让我们考虑一下。前方没有好东西。不忘自己原来是小溪,小河笑了,“为什么?我不听你的!不能留下来!乌鸦生气了,一下子说不出话来,它只是叫道:“啊!啊!啊!”河水很快就把乌鸦甩在身后,继续向前奔流。前面有个水闸,等着他去推发电机。小黑高高兴兴的做了所有该做的工作。然后城市出现在面前。这条河不知疲倦地向前奔流,以至于附近的一些河流相继与他汇合,这条河也就长大了。于是,一条大江在低声歌唱,一直向前奔腾。他变得非常强壮,积聚了巨大的能量。他看着远处隐藏在白云中的山峰,用洪亮而深沉的胸音迎接它们。他毫不费力地掀起惊涛骇浪,他冷静地托起巨轮,帮助它们快速航行。

他承受了很多,却不觉得有什么负担。大江就是这样向前向前流的。被海浪卷起来跟着大河走的沙子觉得累了,问:“哎,大河!跑了这么多,你要去哪里?”大疆答:“我要上前线。”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沙子生气地说:“前面,前面!还有这么多的‘战线’!快结束了,我们喘口气吧!”大疆记性很好。他没有忘记自己是一条小溪。他轻轻一笑,“为什么?不会吧!不能留下来!”泥沙愤懑地暗暗下沉,但大江依旧奔流。多日如一日,多月如一月。他走过了无数繁华的城市,无数富裕的乡村,为人们做了无数的事,终于来到了海口。大疆还不知道累是怎么回事;他跑啊跑,总是面向前方。于是,一望无际的蓝色海洋欢腾动荡。大海搅起白色的泡沫,向四面八方发出强烈的声音。他是那么复杂,又是那么简单;它是如此暴力又如此柔软。他一刻也没有停止锻炼。在海底,一艘布满贝壳的沉船,腐烂得只剩下一个锈迹斑斑的铁壳,已经对海洋无休止的摇晃不耐烦了,平静地问:“可以休息一下吗?”海洋记得一切,他用和小溪一样清晰的声音回答:“休息?为什么?那可不行!”他无尽的波涛就这样一起落下,没头没尾。月亮出来了,对他微笑。太阳出来了,对他微笑。海洋感受到了整个世界,一切似乎都离他很近。海洋更激起了我的热情。他不停地向上、向上、向前、向四面八方涌动。无数圆圆的水珠跳起来离开了他,飞舞着飞向纯净的蓝天。巨大的海洋唱着小溪流的歌:“永不停歇,永不停歇!”小溪的歌是唱不完的,他的歌是永远唱不完的。

更多小溪流的歌故事情节(关于小溪流的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