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皮稀有礼物(小肚肚的礼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肚皮稀有礼物(小肚肚的礼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小肚腩APP里,想要得到一份珍贵的礼物,必须送给APP里的朋友。你可以先给你朋友,然后让你朋友还回来。送礼的方式有:

1.首先,点击APP首页左上方的“信封”一栏。打开“信封”后,找到界面右侧的“礼物”一栏,点击打开。

2.开启后会有6种珍贵礼物,都可以免费赠送,但每天送出的珍贵礼物最多为6件。

3.点击想要送的礼物后,点击右下方的“朋友”一栏。出现“好友”界面后,点击好友头像即可赠送礼物。

小肚腩App是00后最受欢迎的社交开发平台。小肚皮主要以00后平行现实社会发展为出发点,将虚拟游戏世界与现实世界相结合,以app、视频、漫画等形式陪伴00后用户共同成长。小肚腩APP深受00后用户喜爱。推出后,因为设计精美,形式新颖,也受到业内各渠道的好评。

更多小肚皮稀有礼物(小肚肚的礼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