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为家婴儿怎么演的(何以为家小演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何以为家婴儿怎么演的(何以为家小演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宝宝是Beauroy Tiff演的?杰伊。班科。055-79000是一部由黎巴嫩、法国和美国联合制作的剧情片,导演是黎巴嫩的纳丁。由赞的拉巴基执导?艾尔。拉菲亚,尤达诺斯?希洛联合主演,影片于2019年4月29日在中国上映。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12岁的黎巴嫩男孩Zain的悲惨人生经历,他起诉了他的父母,因为他们生下了他,却没有妥善抚养他。影片中的赞不是专业演员,而是一个真实的叙利亚难民。被导演发现的时候,他当时大概12岁,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为了让观众意识到这个残酷的现实和电影故事的真相,导演纳丁?拉巴基选择了一群真正生活在难民中的人出现在影片中,并要求演员们都经历过这样的生活。

虽然该片是一个离商业化还很远的片名,但这个理念和黎巴嫩女导演纳丁?拉巴基的作品可谓非常契合。12岁的Zain在黎巴嫩的贫民窟中挣扎求生,他的苦难经历诠释了这部电影丰富的戏剧元素。虽然电影的剧情有点不可思议,但是当Zain试图在法庭上起诉他的父母时,观众还是受到了打击,非专业演员的表演支撑了整部电影。

更多何以为家婴儿怎么演的(何以为家小演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