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烟火(寂寞沙洲冷歌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寂寞烟火(寂寞沙洲冷歌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孤独励志篇

当一个人孤独的时候,当他远行的时候,当幸福和欢乐给了他一个巧妙的嘲弄的时候,那年和那月压弯了他的背,使他不得不躲在一个被遗忘的角落里,度过疲惫的暮年。那时候,人们会体谅到一个特殊伴侣的孤独。

孤独就像一位良师益友。它在你失望的时候安慰你,在你孤独的时候陪伴你。但是人们不& # 039;我不喜欢孤独。就像苦朋友一样,人们疏远他们,回避他们,躲避他们。终于有一天人们会怀念它,寻找它,接近它,甚至离开它。

你愿意听我说说我是如何习惯孤独的吗?

年轻的时候,我有一种懵懂的疯狂。我追逐快乐就像猎人追逐美丽的小鹿。这是一个敏捷的东西,它的影子是一个诱惑和诱惑,当你可以& # 039;我不明白。我想得到它,我& # 039;我会赶上的。它跑在我前面。我追得越紧,它跑得越快。我跨越了许多障碍和困难,就像一个猎人穿越山丘和林地。最后在失望的草原上丢了。就像一个空手而归的猎人,我空手而归,拖着一身的疲惫。我很沮丧,我很沮丧,我失去了勇气,我感到虚弱。我恹恹地寻找我所能获得的快乐& # 039;我不明白。这时,一个声音拂过我的耳朵,像是一种安慰:

"我& # 039;当你空手而归时,我在这里招待你。"

"你是谁?"

"孤独。"

"我还有于勇可以赶上另一个幸福吗?"我固执的回答。

但是我没有& # 039;I don’我追不上新的幸福。为了打发时间,我沉浸在一些回忆中。我像植物标本的收集者一样,收集无名的花朵,把它们压干,夹在几张薄纸中间。我收集过去的花朵,保存在记忆中。"记忆中的生活是愉快的。"我说,& quot我有旧的记忆而不是新的快乐。"可惜,当我认真回忆的时候,这些回忆都是不可预知的事情。就像水面上的涟漪,一个涟漪就会把它扑灭。再比如镜子里的花影。当你伸手拿起它的时候,它的影子会被切断消失,你只有一只空着的手在触摸冰冷的玻璃表面。我又失败了。"没有记忆的一天就像一本没有故事的书!"我感到空虚,这几乎是一种失望。这时一个关切的声音对我耳语道:

"我& # 039;当你失去记忆时,我会在你身边。"

"谁的声音?"心里感谢你。

"孤独。"

我没有& # 039;我无法接近它,因为我有别的想法。

我有另一个想法。我不& # 039;我不追求幸福,我不& # 039;不要寻找记忆,我想从这个世界上得到一些别的东西。像一只疲惫的蜘蛛,它在暮色中织网捕虫,我也织网。我用感情的黏丝编织了一张友谊网,捕捉到了人间的一点柔情。没想到,抓住我的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冷落。难忘的风暴打断了我的生意,让我知道我可以& # 039;不要修理它。我像一只风雨中的蜘蛛,蜷缩在气馁的屋檐下,看着被摧毁的心机,我感到一种悲伤。我和我的网又浪费了时间!

"在你徒劳无功之后,请接受我的安慰。"

这是孤独的声音。

我& # 039;我仍然有点自豪,因为我没有。I don’我不接受它的好意。

更多寂寞烟火(寂寞沙洲冷歌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