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格言英文68句怎么说(关于室内设计的英文名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室内设计格言英文68句怎么说(关于室内设计的英文名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室内设计名言

1.我们在设计中不断探索,追求一种虚实结合的空间结果,将各种实体材料、光线、影像运用到新的技术实践中;艺术品的色彩、质感与时尚家具搭配;合理的人性空间;完美的设计理念;为业主打造完美的生活空间,诠释自己对生活配饰的品味。

2.用有限的空间做出无限的设计,做一个梦想的家。

3.室内设计的目的是创造一个满足人们需求的室内环境& # 039;的物质和精神需求。

4.一万两黄金易得,知音难寻。

5.在策划广告的时候,你要想到如何销售。

6.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

7.创造未来,引领时代潮流。

8.为生活而设计,为生活而存在。

9.生活是创意的源泉,创意来自文化,创意来自自己。

10.用极其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最精神的空间。

11.宜人的空间,高贵的生活,一方独享的世界,都在这里寻求最恰当的表达。

12.设计是包括功能、材料、工艺、成本、审美形式、艺术风格、精神理念等因素的综合创造。

13、以人为本,用简单明快的方式表现房间的空旷。

14.从实用的角度,到超负荷的发挥,构成了艺术的主体!

15.合理划分空间,将设计融入生活,打造自然、品味、格调。

16、以人为本,一切围绕人& # 039;为人们的生活和生产活动创造优美的室内环境。

7.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设计是一种追求品位的生活理念。

18.原来设计真的可以改变生活!

19.自然品质的材料家居不是简单的将自然元素引入室内,而是结合当地的自然环境特点进行创造性的创造。

20.改善人们& # 039;的生活质量;改善人们& # 039;的身心健康;改善人们& # 039;的财产安全;创造人& # 039;生活的品味。

21、换我心,换你心,相知深。

22.设计大师名单不断更新!

23、为生活而设计,为设计而美丽。

24.如果可以& # 039;不要在芝加哥做好广告,它不会赢。I don’我不能改变到另一个地方。

25.设计源于生活,生活因设计而改变!实现空间和谐,让设计物有所值,让细节尽善尽美!

26.设计就是注重点、线、面的灵活运用,从而将整个环境营造成出家的温馨。

27.装饰美的享受属于客户,创意的快乐属于设计师!

28、一尘不染,素淡分明。用平静的心态看世界,用轻盈的家具布置净化原有的空间,含蓄的展现气质和品味…

9.设计以人为本,遵循自然规律,打造经典家装。

30.室内设计注重材料、品牌、质感的选择,所以更理性、实用。

31.家是一个很温暖很美好的词。很多人问过我家是什么,我也经常问自己。现在,在我看来,家在心里;设计不应该只是& # 039;合理& # 039;而且还& # 039;出乎意料& # 039;

32.将设计融入人性,将家居带入悠闲的境地。

3.设计是空间、色彩、设计对标准的回归。

34.少即是多,简单即是丰富。

35.艺术源于生活,生活是艺术的源泉,在生活中追求艺术美的存在。

36.装修的灵魂是设计,设计的灵魂是文化。

37.所有的设计都是从概念出发,围绕功能进行详细设计。

38.把100%的精力投入到一个学科,不如把10%的精力投入到十个设计学科。

39.人可以改变环境,环境可以影响人,设计可以改变人和环境。

40.让灵感自由释放,创造一个心灵渴望的空间。

41.有效规划布局,合理利用空间,以小而广的胸怀,画龙点睛,打造美味家居生活!

42.人造生活方式设计是为了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43.表单跟随功能。

44.室内是建筑的灵魂,是人与环境的联系,是人类艺术与物质文明的结合。

45.海纳百川,气度大。

46.坚持学习是设计的源泉,责任感是设计的原则,灵感是设计的升华。

47.室内设计是建筑设计的延续和深化,是室内空间环境的再创造。

48.合理利用事物,为每一个辛勤工作的世界设计一个健康、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

49.艺术是生活的升华,设计是艺术的呈现。

50.即使不考虑道德因素,不诚实的广告也被证明是无利可图的。

51.室内设计的首要目标是满足顾客的基本需求。

52.设计是永久的,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它仍然具有引人注目的纹理。

53.用心观察生活,感受生活的真谛,让设计与生活互动。

54.设计是一种感觉,是一种心态,是一种舒适快乐的生活方式。

55.椅子不仅要讲功能,还要创造景观。

56.如果可以& # 039;不要把自己当成消费者,那么你就不应该& # 039;我根本不从事广告业。

57.注重空间的利用,擅长灯光营造室内氛围,运用现代手法将传统元素融入室内设计。

58.室内设计追求的是包括天、地、墙、家具、陈设在内的整体环境风格和品质。

扩展阅读:

1.阿基米德:给我一个意向,我可以建立一个社群。

2.鲁迅说:一个真正的设计师,敢于面对甲方和监理要求的变化,敢于面对施工条件的变化。

3.莎士比亚:它& # 039;是用天正还是纯cad是个问题。

艾青:为什么我的眼里充满了泪水?因为我晚上要画节点。

5.顾城: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加班。

6.王朔:我设计的时候怕谁?

7.拿破仑:一个不走寻常路的设计师& # 039;不想当总建筑师的不是好设计师。

8.但丁:自己画,让别人建!

9.徐志摩:我轻轻地完成了方案,就像我轻轻地完成了施工图一样。

10.毛泽东说:这& # 039;一个人画一次画并不难。什么& # 039;很难一辈子画一幅画。那& # 039;这是最难的事情。

1.用心感受空间。

2.生活是创意的源泉,创意来自文化,创意来自自己。

3.将设计融入人性,将家居带入悠闲的境地。

4.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设计是一种追求品位的生活理念。

5.让灵感自由释放,创造一个心灵渴望的空间。

6.人造生活方式设计是为了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7.设计是一种感觉,是一种心态,是一种舒适快乐的生活方式。

8.设计是空间、色彩、设计对标准的回归。

9.设计源于生活,细节成就品质。

10.设计就是注重点、线、面的灵活运用,从而将整个环境营造成出家的温馨。

11.椅子不仅要讲功能,还要创造景观。

12.表单跟随功能。

13.把100%的精力投入到一个学科,不如把10%的精力投入到十个设计学科。

14.所有的设计都是从概念出发,围绕功能进行详细设计。

15.少即是多,简单即是丰富。

16.设计是包括功能、材料、工艺、成本、审美形式、艺术风格、精神理念等因素的综合创造。

17.坚持不懈的学习是设计的源泉,责任感是设计的原则,灵感是设计的升华。

18.艺术是生活的升华,设计是艺术的呈现。

9.合理划分空间,将设计融入生活,打造自然、品味、格调。

20.设计源于生活,生活因设计而改变!实现空间和谐,让设计物有所值,让细节尽善尽美!

21、人可以改变环境,环境可以影响人,设计可以改变人和环境。

22.用心观察生活,感受生活的真谛,让设计与生活互动。

23.装修的灵魂是设计,设计的灵魂是文化。

24.设计以人为本,遵循自然规律,打造经典家装。

25.改善人们& # 039;的生活质量;改善人们& # 039;的身心健康;改善人们& # 039;的财产安全;创造人& # 039;生活的品味。

26.宜人的空间,高贵的生活,一方独享的世界,都在这里寻求最恰当的表达。

27.有效规划布局,合理利用空间,以小而广的胸怀,画龙点睛,打造美味家居生活!

28、一尘不染,素淡分明。用平静的心态看世界,用轻盈的家具布置净化原有空间,含蓄地展现气质和品味.

29.用极其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最精神的空间。

30.用有限的空间做出无限的设计,做一个梦想的家。

31.注重空间的利用,擅长灯光营造室内氛围,运用现代手法将传统元素融入室内设计。

32.从实用的角度,到超负荷的发挥,构成了艺术的主体!

33.装饰美的享受属于客户,创意的快乐属于设计师!

34.勤于沟通,重于大局,轻于细节,贵于专业。

35.设计是永久的,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它仍然具有引人注目的纹理。

36.室内设计的目的是创造一个满足人们需求的室内环境& # 039;的物质和精神需求。

37.以人为本,全方位为人们创造美好的室内环境& # 039;的生活和生产活动。

38.室内设计是建筑设计的延续和深化,是室内空间环境的再创造。

39.室内是建筑的灵魂,是人与环境的联系,是人类艺术与物质文明的结合。

40.自然品质的材料家居不是简单的将自然元素引入室内,而是结合当地的自然环境特点进行创造性的创造。

41.室内设计的首要目标是满足顾客的基本需求。

42.室内设计追求的是包括天、地、墙、家具、陈设在内的整体环境风格和品质。

43.室内设计注重材料、品牌、质感的选择,所以更理性、实用。

44.为生活而设计,为设计而美丽。

45.合理利用事物,为每一个辛勤工作的世界设计一个健康、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

46.创造未来,引领时代潮流。

47.为生活而设计,为生活而存在。

48.艺术源于生活,生活是艺术的源泉,艺术美的存在是在生活中追求的。

49.原来设计真的可以改变生活!

50.当人们& # 039;的空间被各种物质挤压,它们失去了本质。我们要摆脱一切虚假的、表面的、无用的东西,留下真实的、本质的、本质的东西,从而获得更大的空间、更多的舒适、更多的效率、更多的美好。

1.我们一直在摸索设计,寻求一种现实与想象空间相结合的结果,应用各种必不可少的材料、光线、影像。艺术品的色彩、质感与时尚家具搭配;公平的人道主义空间;完美的设计理念;为业主打造完美的生活空间,诠释自己的家装咀嚼。

2,海纳百川,气度大。

3,换我心,换你心,相知甚深。

4.即使不考虑道德因素,不诚实的广告也被证明是无利可图的。

5.家是一个很温暖很美好的词。很多人问过我家是什么,我也经常问自己,在我最初的看法里,家在我心里;设计不应该仅仅是& quot合理& quot但也& quot意外的& quot!

6.在策划广告的时候,你要想到如何销售。

7.人为的生活方式设计是试图发明一个更好的职业情境。

8.如果可以& # 039;如果你不由自主地认为自己是一个挥金如土的人,那么你就不应该这么做。我不从事广告业。

9.如果可以& # 039;如果你不在芝加哥做好广告,换个地方就是杯水车薪。

10.设计大师名单不断更新!

1.设计是空间、色彩、设计对标准的回归。

12.设计是着眼于点线面的移动应用,在整个环境中营造出家的温暖。

13.设计是一种感觉,一种心态,一种舒适快乐的生活方式。

14.设计来源于生活,优秀的生活会有辉煌的设计后果。我热爱工作,这样我才能活得更精彩。

15.设计来源于生活,细节寓意。

16.一万两黄金易得,知音难寻。

17.我们希望消费者会说。这真是一个好产品,& quot而不是说,& quot这真是一个很好的广告。"

18.以人为本,用简单明快的招数表示房间是空的。

19.最大化审丑,以最小的投入应用现有空间;这就是我们室内设计的智慧。

更多室内设计格言英文68句怎么说(关于室内设计的英文名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