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迷你mini所有车型(像宝马mini的车型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宝马迷你mini所有车型(像宝马mini的车型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作为英国的国宝级车型,MINI在英国汽车工业逐渐衰落的过程中也曾萎靡不振,但在被宝马收购后却获得了重生。于是喜欢MINI的人就被分成了新旧MINI两派。一派认为老款MINI才是真正的MINI,新款越做越大,但根本不是MINI;另一派认为老款MINI都是过时的车型,老款MINI上的东西和新款MINI一样多,而且更多更好。

其实在我看来,新款MINI和老款MINI代表了两种车型。老款MINI是为应对危机而诞生的经济型家用车,因此成为英国的国民车。新款mini是有文化属性的奢侈品,更贵更高端。两者的区别还是蛮大的。今天我就来盘点一下宝马的三款车型& # 039;s新款MINI来看看什么叫浓度是精华。

第一个:迷你

指导价:19.08-37.68万

普通MINI一方面是过去MINI品牌的延续,另一方面是宝马旗下众多MINI车型的起源,是新时代最基础的MINI。国内很多人认为MINI是女孩子开的车型,但其实在MINI & # 039的家乡英国,MINI的车主绝大多数是男性,也有很多开MINI的英国绅士。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现代新MINI都不同于过去的老款MINI。第一,外观变得更加圆润。虽然过去的MINI车型精致饱满,但整体看起来更像一个方盒子。现代迷你车身表面看起来更光滑、更柔软。MINI的内饰部分完全没有老款MINI的影子,更倾向于使用现代的设计理念,而不是过去那种更简单粗糙的过时设计。现在,MINI内饰最大的特点就是& # 039;round & # 039,而且车内使用了大量的圆形元素。

动力方面,普通版MINI ONE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2Ps,峰值扭矩190Nm,3门版MINI COOPER也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Ps,峰值扭矩220Nm,性能版MINI COOPER S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Ps,峰值扭矩280Nm。

第二段:迷你俱乐部会员

指导价:24.58-31.98万

这个迷你俱乐部成员的绰号是& # 039;夜总会男人& # 039;被中国人,因为& # 039;俱乐部& # 039;在中国一般指酒吧和夜店,而Clubman也有花花公子翻译。然而现实是,俱乐部文化在英国盛行。一群绅士& # 039;s社聊报纸或者打桥牌,和夜店男好像是两回事。

而不是官方将CLUBMAN定位为旅行车,CLUBMAN可以理解为加长放大版MINI。车型看起来更低更霸气,车尾可以装的东西也多了很多。就外观和内饰而言,CLUBMAN并不& # 039;t与普通MINI相比变化不大,但看起来更舒展,内饰布局也没有& # 039;看起来不那么紧凑和密集。基本款MINI有3门版和5门版,但这款车有6门版。因为尾门是双开的,踢感应需要踢两下才能打开两个尾门。而且这车真的有点夜店的味道。车内氛围灯有很多颜色,晚上照明也有点夜店的感觉。

动力方面,MINI CLUBMAN主要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Ps,峰值扭矩220nm,顶配车型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Ps,峰值扭矩280nm。

第三款:迷你乡下人

指导价:24.8-33.98万

这种迷你时装被称为& # 039;乡下人& # 039;但其实可以这样翻译。然而,在英国,富人和农民住在乡下。因为是发达国家,农民& # 039;生活水平不错。因此,在英国,单词& quot乡下人& quot& # 039;除非出自伦敦人之口,否则我无意瞧不起人。& # 039;乡下人& # 039;这里所指的可能是& # 039;乡下人& # 039;谁拥有自己的乡村庄园,然后周末去俱乐部打牌赌博。

这个乡下人是SUV车型。车辆的车身尺寸为4310*1822*1612mm,轴距为2670mm,是紧凑型SUV的尺寸。而且COUNTRYMAN也是MINI中最大的车型,所以被称为最小的MINI。这款拉杆箱和宝马X1同平台生产,价格差不多。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MINI是一个豪华小型车品牌。

迷你乡下人& # 039;的权力还是那套权力。中低配车型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Ps,峰值扭矩220Nm,高配车型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Ps,峰值扭矩280Nm。

考虑到家用车的实用性,MINI当然不值这样的价格。毕竟买MINI的钱已经可以选择中型SUV了。但是真正想选大空间的人赢了& # 039;我不想了解米妮。由于MINI是豪华车品牌,其车是豪华车,所以与普通家用车不同。一方面,MINI车型有着美好的历史和英国文化赋予的内涵;另一方面,迷你车确实能提供大多数家用车所能提供的非凡驾驶乐趣& # 039;t .即使MINI开的不快也可以很好玩,而很多家庭车型空间很大,但是开起来很不舒服。

更多宝马迷你mini所有车型(像宝马mini的车型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