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银行职工谈心谈话主要内容(农商银行员工谈心谈话记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农商银行职工谈心谈话主要内容(农商银行员工谈心谈话记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66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银行两次监管谈话的内容(农商行谈话)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罗庄农商行党委发挥关爱、激励、引导、警示员工的作用,认真做到“六个必谈”,坚持全覆盖,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支行谈话,切实提高广大员工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组织生活会实行谈心制度。罗庄农村商业银行党委结合年度生活会,组织32家支行、304名党员谈心。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党员、党员谈心,谈心覆盖率达100%。谈话内容符合分公司工作实际,围绕工作重点。内容有质量有分量,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到关心和爱护员工,了解员工心声和困难,做监督与提醒相结合、关心和办实事的积极风向标。

实行每月谈心制度。组织党支部实行每月谈心制度,党支部书记每月与全体党员谈心一次,必要时可随时谈心。坚决杜绝* * *,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不仅要以党委班子成员的身份与其他班子成员、部门经理谈心,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生活、谈心,了解基层的困难和心声,把关心爱护职工与日常教育培训、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

创新谈心的发展形式。罗庄农商银行党委在保证谈心质量的同时,不断创新谈心形式,拓展谈心范围。通过面对面谈话、非正式谈话、专题谈话、情感交流谈话、家访等多种形式,连续四年对全体员工进行家访,累计走访员工2300余人次,了解员工家庭状况、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父母支持情况,征求员工家属对我行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扩大谈话对象范围,与群众、农民、* * *人员谈心,开展一对一、一对多谈话新模式,采纳合理建议,疏导不良情绪,把沟通疏导与增进感情结合起来。

党委和党支部结合谈心对象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实际困难,可以当场解答和解决。不能当场回答解决的,要认真研究,及时答复。我们应该尽力帮助解决与我们交谈的人在工作和生活中反映的实际困难;对正确的意见和建议,要从有利于工作的角度积极吸收采纳,真正把谈心活动长期有效地开展起来,把党员谈心活动作为加强沟通、融洽关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纽带。(通讯员:王小宇)

更多农商银行职工谈心谈话主要内容(农商银行员工谈心谈话记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