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淘宝店铺装修(淘宝店铺如何装修教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淘宝店铺装修(淘宝店铺如何装修教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登录淘宝,进入卖家中心后,在店铺管理中点击店铺装修;点开PC端装修,手机端装修比较复杂,操作不方便;鼠标放在右边后,点击进入首页装修界面。

2.在这里,我们重点介绍一下店铺装修。其他模块的编辑步骤类似。将鼠标移动到模块的右上角,点击编辑;单击自定义商店提示,然后单击插入图片。

3.只需输入图片地址,必须是淘宝图片空间的图片地址。如果没有,请往下看;这时候我们来找图片地址,先去卖家中心,找到店铺管理下的图片空间。

4.我们点击上传图片,上传我们准备好的店招图片;找到上传的图片。我们把鼠标左键放在图片上,图片下面会出现一个小按钮。我们点击与链相同的按钮进行复制和连接。

5.只需将图片地址粘贴到店铺招牌上填写图片地址的地方,你的店铺招牌就上传成功了。其他模块的图片可以用上次的方法上传。

更多如何淘宝店铺装修(淘宝店铺如何装修教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