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php需要学c语言吗(php语言好学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学php需要学c语言吗(php语言好学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会计专业从事嵌入式开发多年。从目前的市场情况和就业机会来看,php的就业空间还是比C语言大,但是并没有& # 039;t意味着C语言已经被淘汰了。相反,由于高级语言在应用领域的广泛使用,似乎很多底层编程语言都成了稀缺物种。毕竟底层语言的维护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况且C语言的应用范围也不是很窄。尤其是在嵌入式领域,还是被广泛使用的。像华为这样的通信设备厂商还是有非常大的概率使用C语言的,所以我们可以& # 039;不要简单的认为哪种编程语言最好,还是要看个人爱好和兴趣。如果你真的对哪种编程语言感兴趣,可以忽略市场大方向的需求,因为只要市场上还存在的编程语言证明了自己的存在价值。

而且,编程语言是相通的。如果你已经掌握了一种编程语言,你可以在短时间内切换到另一种编程语言。毕竟编程思路和编程模式有太多相似之处,比如用php编程网络的并发代码。如果你已经掌握了大部分模式,就可以转用C语言编程了。虽然用的工具大相径庭,但至少在你心底。毕竟已经有成熟的案例可以对比学习过程,可以加速数倍。因此,程序员的实力& # 039;能力不是掌握编程语言数量的关键,也不是实际编程中解决问题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相当一般,比如在项目中使用什么样的框架,语法可以& # 039;在编程过程中,解决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这些都是解题能力,所以相比这些能力,编程语言被弱化了很多。

对于这两种编程语言的选择,简单介绍一下。如果想从事后台服务器,php是必备的编程语言。如果想从事底层开发,C是必备的编程语言。首先,你应该从方向上弄清楚,这样你就赢了& # 039;选择的时候不要犯大错。其实早期的php编程也比较接近面向过程的编程,在语法习惯上和C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后续的编程语言基本都是朝着面向对象编程的方向发展,所以后来就转向了面向对象编程。相对来说,php是一种集成编程语言,在实际编程过程中有很多类库可以使用。对于初学者来说,php前期做一些复杂的函数比较容易。

c语言基本接近原语编程语言,很多功能要实现的话需要自己写。但是C语言最大的优势是执行效率高,编程语法非常灵活,所以C语言特别适合底层编程。比如操作系统代码全部用C语言完成,其执行效率高,灵活。而C语言在图形化编程中需要大量成型的图形库,更适合在后台默默工作。现在从效率角度考虑,大规模算法用C语言比较流行。

更多学php需要学c语言吗(php语言好学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