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莎士比亚名言(莎士比亚的格言名言警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威廉·莎士比亚名言(莎士比亚的格言名言警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唯一的爱源自我唯一的恨!(《罗密欧与朱丽叶》1.5)

我唯一的爱来自我唯一的恨。—— 《罗密欧与朱丽叶》

名称又能代表什么呢我们称之为玫瑰的东西,换个名字,闻起来还是一样的香。(《罗密欧与朱丽叶》2.2)

什么& # 039;在一个名字里?把玫瑰换个名字,它还是一样的芬芳。—— 《罗密欧与朱丽叶》

/名字有什么关系?玫瑰不叫玫瑰,却香如初。

年轻人的爱并不真正存在于他们的心中,而是存在于他们的眼中。(《罗密欧与朱丽叶》2.3)

年轻人的爱并不真正存在于他们的心中,而是存在于他们的眼中。—— 《罗密欧与朱丽叶》

既然愚人的小智慧被沉默了,智者的小愚蠢就会大出风头。(如你所愿,1.2)

自从愚人的小聪明被默默压制后,聪明人的小愚蠢就变得更有魅力了。—— 《皆大欢喜》

世界是一个舞台,所有的男人和女人都只是演员。他们都有他们的目的和他们的外表。一个人一生中扮演几个角色。—— 《皆大欢喜》

美貌比黄金更容易招来小偷。(如你所愿,1.3)

美貌比黄金更容易招来小偷。—— 《皆大欢喜》

逆境的用处是甜蜜的。(如你所愿,2.1)

逆境的用处是甜蜜的。—— 《皆大欢喜》

你不知道我是女人吗?当我思考时,我必须说话。(如你所愿,3.2)

唐& # 039;你不知道我吗?我是女人?什么& # 039;我在想,我& # 039;我会说的。—— 《皆大欢喜》

爱情只是一种疯狂。(如你所愿,3.2)

爱情只是一种疯狂。—— 《皆大欢喜》

啊,从另一个人的眼睛里看到幸福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啊!(如你所愿)

唉!从别人身上看到快乐& # 039;的眼睛,我真的有说不出的悲伤!—— 《皆大欢喜》

了解自己孩子的父亲是聪明的父亲。(《威尼斯商人》2.2)

知道儿子的父亲是智慧。—— 《威尼斯商人》

爱情是盲目的,恋人们看不到自己做的傻事。(《威尼斯商人》2.6)

爱情是盲目的,恋人们看不到自己做的傻事。—— 《威尼斯商人》

闪光的不都是金子。(《威尼斯商人》2.7)

闪光的不都是金子。—— 《威尼斯商人》

一个活着的女儿的意愿被一个死去的父亲的意愿所抑制。(《威尼斯商人》1.2)

一个活生生的女人& # 039;她已故的父亲限制了她的愿望。的意志。—— 《威尼斯商人》

1.世界上没有办法检测一个人& # 039;从他的脸上看出他的意图。—— 《麦克白》

天地间有许多事情,你的智慧可以& # 039;我无法想象。—— 《哈姆雷特》

3.我爱国家的利益,比爱自己的生命更尊重,更庄严。

4.我会为你的死祈祷一千次,我赢了& # 039;不要祈求一句话来拯救你的生命。—— 《一报还一报》

5.希望是支撑生命的安全力量。

6.噪音和激动不& # 039;没有任何意义。

7.一个人想太多,就会失去做人的乐趣。莎士比亚& # 039;it’这句名言

8.所有的朋友都应该因为他们的忠诚而得到奖赏,所有的敌人都应该品尝他们罪恶的苦酒。

9.一个贤惠的女人,哪怕长得丑,也是家里的摆设。

10.在命运的变迁中,很容易看到一个人& # 039;的正直。

它& # 039;一旦你知道了,改变永远不会太迟。莎士比亚

2.最重要的是,你必须忠于自己。—— 《哈姆雷特》

3.美好的事物是永恒的幸福,它们可爱的日子增加了,它们不会消逝。

4.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你受制于别人,那么错的不是命运而是我们自己!

你可以& # 039;如果你对自己诚实,就不要欺骗别人。

6.成千上万人的失败,都是失败,都是不彻底的工作;往往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你就停止做了。

7.一个人& # 039;人生短暂,但若虚度此生就太长了。

8.闪光的不一定是金子,漂亮的话也不一定是好话。—— 《威尼斯商人》

9.人生苦短。如果你浪费了时间,短暂的人生就太长了。

10.时间,无论你有多艰难,我的爱会在我的诗中永存。

11.世界上没有善恶之分,只是思想使然。—— 《哈姆雷特》

12.添加甜蜜的甜蜜,但不& # 039;我看不到它的甜蜜;中加音乐是最大的快乐!

13.我把这个世界看成一个大舞台,每个人都要单独表演一个角色。

14.我终于发现了女人的秘密& # 039;青春永驻,就是谎报年龄。

15.心灵的伟大并不明显。

16.学习一定要符合一& # 039;一个人必须先考虑自己的利益,然后才能从中受益。

17.一个听朋友倾诉的人& # 039;建议只能是开心。—— 《维拉斯与阿都尼》

18.脆弱,你的名字是女人!—— 《哈姆雷特》

19.名字有什么关系?玫瑰不叫玫瑰,却香如初。

20.头晕的时候就要转。你自己的悲伤,太痛苦了,可以用别人的悲伤来治愈!

21.逆境和厄运各有各的美。

22.努力一天,就能得到一天& # 039;的睡眠;一生的努力可以换来永恒的睡眠。

23.人生苦短。如果你浪费了时间,短暂的人生就太长了。莎士比亚& # 039;经典语录

24.善良的人们,你们喜悦的泪水显示了你们的真诚。

25.生命是短暂的,只有美德才能把它传递给遥远的后代。3354莎士比亚& # 039;著名的词语

26.时间无声的脚步赢了& # 039;我一刻也不能停留,因为我们有许多事情要处理。

27.适当的悲伤可以表现出深厚的感情,过度的悲伤可以证明缺乏智慧。

28.只有通过埋葬一个& # 039;一个人能出人头地,渴望出人头地,你就赢了& # 039;除了自讨苦吃,我什么也没得到。

29.我唯一引以为豪的是,我有一颗不忘友情的灵魂。—— 《理查二世》

30.沉默而纯粹的天真常常能打动人& # 039;比言语更能打动人心。

31.新的火焰可以扑灭旧的火焰;大痛苦可以减轻小痛苦。《罗密欧和朱丽叶》

32.一个活生生的女人& # 039;她的遗嘱受到她已故父亲的限制& # 039;的意志。—— 《威尼斯商人》

33.一个真正的朋友会向你伸出手,触动你的心。

34.新衣服好,老朋友好。

35.造物主给了你美丽和美德;无德之美转瞬即逝。

36.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失败的主要原因。3354处引自莎士比亚

37.每个被捆绑的奴隶都能用自己的双手挣脱锁链。

38.它& # 039;用明亮的枪很容易隐藏,但它& # 039;用暗箭是很难阻止的。不管谁是英雄,你都可以& # 039;我逃脱不了阴谋。—— 《终成眷属》

39.那些以羡慕嫉妒恨为营养的人,遇到最优秀的人也敢咬一口。

40.勤奋无价,谨慎自保。莎士比亚语录

它& # 039;这比重罪谋杀更难隐藏;爱的夜晚有正午的太阳-(莎士比亚)

谋杀重罪比隐藏更难爱;爱有正午阳光的夜晚-(莎士比亚)

宁做聪明的傻瓜,不做愚蠢的聪明人。-莎士比亚

宁做聪明的傻瓜,不做愚蠢的才子。

心情愉快的人寿命长。

心胸开阔的人长寿。

不要因为一次失败,就放弃你决心要达到的目标。

不要因为一次失败,就放弃你决心要达到的目标。

拖延不会带来充裕,那么来吻我吧,甜蜜的二十岁,青春一去不复返。

它& # 039;太晚了。没几天了。请在20岁的时候来吻我。草会枯萎,幼会凋零,青春易逝。

不要画蛇添足。

唐& # 039;不要画蛇添足。

空容器发出最大的声音。

瓶子满了,但半瓶叮当响。

真爱的道路从来都不是平坦的。

通往真诚爱情的道路永远不会平坦。

宁做聪明的傻瓜,不做愚蠢的聪明人。-莎士比亚

宁做聪明的傻瓜,不做愚蠢的才子。-莎士比亚

心情愉快的人寿命长。

心胸开阔的人长寿。(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

拖延不会带来充裕,那么来吻我吧,甜蜜的二十岁,青春一去不复返。

它& # 039;太晚了。没几天了。请在20岁的时候来吻我。草会枯萎,幼会凋零,青春易逝。(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

人生的时间是短暂的;如果虚度这短暂的时光,那就太长了。

人生苦短,如果浪费了就太长了。(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

不要画蛇添足。

唐& # 039;不要画蛇添足。

(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 w .)

空容器发出最大的声音。

满瓶不响,半瓶咣当。

(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 w .)

真爱的道路从来都不是平坦的。

真诚的爱情之路永不会是平坦的。(莎士比亚)

无效的帐户或密码!回去,再来一次!

一个骄傲的人,结果总是在骄傲里毁灭了自己

在延迟中没有充足的谎言,然后来吻我,甜蜜的二十岁,

青春是一种无法忍受的东西。(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

迁延蹉跎,来日无多,二十丽姝,请来吻我,衰草枯杨,青春易过。

人生的时间是短暂的;虚度这短暂的时光,那将是

太久了。(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

人生苦短,若虚度年华,则短暂的人生就太长了。

更多威廉·莎士比亚名言(莎士比亚的格言名言警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