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上市时间及价格(华为nova9上市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nova上市时间及价格(华为nova9上市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nova于2016年10月上市。

华为nova是华为生产的一系列智能手机,包括华为Nova、华为NovaPlus和华为Nova青春版。它于2016年9月1日在柏林国际广播展(IFA)上首次发布。该系列手机定位为轻旗舰,定位于年轻乐活,突出设计、拍摄、性能的特点。Nova系列机型配备指纹识别模块、大容量电池和Smart Power 4.0省电技术。凭借大光圈镜头和传感器面积,它们可以在黑暗和弱光环境下拥有最佳的拍照效果。华为nova于9月1日在德国IFA正式发布。华为nova产品定位为“年轻手机”,专为乐活人士打造。产品主打“新潮时尚”设计,同步提升拍照乐趣和音乐体验。

更多华为nova上市时间及价格(华为nova9上市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