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发髻怎么盘发好看图解(低发髻怎么盘发好看又简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低发髻怎么盘发好看图解(低发髻怎么盘发好看又简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STEP1:在发尾涂抹一点精致的护发液,用后再梳理头发,让头发不打结。

STEP2:用梳子将头发分成左、中、右三部分,然后分别用夹子固定。

STPE3:放下中间的夹子,然后用手抓住。把头发分成三份后,按照蜈蚣草的方式编起来,编到脖子上,用橡皮筋绑好。

第四步:用手松开编好的辫子,如图。

STEP5:把左边的头发放下来,分成两部分。头发的两部分互相缠绕在一起,然后插入中间的辫子。尾毛和中毛结合在一起。

STEP6:将下面的头发拧成低髻形状,用夹子固定发尾。

STEP7:把右边的头发放下来,然后编成辫状,用橡皮筋把发尾扎好。

STEP8:将编好的辫子绕在球的左侧,再绕在球上,最后用发夹固定发尾。

更多低发髻怎么盘发好看图解(低发髻怎么盘发好看又简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