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励志感人故事50字(妈妈的励志感人故事短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妈妈的励志感人故事50字(妈妈的励志感人故事短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妈妈,唐& # 039;不要哭励志故事。

牛宏宇是市里一所大学的学生。就在半年前,发生了一起车祸。他的父亲和司机一起遇难,而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母亲受了重伤。虽然家里所有的积蓄都花光了,但最后,我妈& # 039;他的左臂无法挽救。

出院后,我妈妈好像变了一个人。她没有& # 039;不要出去或说话。她总是一个人呆在房间里,盯着四面墙。家里的变故让牛宏宇一下子长大了。他擦干眼泪,安慰绝望的母亲说:妈妈,唐& # 039;不要哭,还有我!"

为了照顾妈妈,开学一个多月了,牛宏宇却一天没去学校。这一天,母亲以果断的语气要求儿子明天回学校,她可以让妹妹照顾他。

牛宏宇想了想,答应了他妈& # 039;的要求。不过他提了一个条件:他妈妈做的绿豆糕最好吃,他阿姨可以帮他做。他会拿一些回学校,让同学一起吃。看着儿子& # 039;s的急切,我妈心里一酸就答应了。

几天后,牛宏宇带着简单的行李和一袋妈妈做的绿豆糕回到了学校。

几天后,牛宏宇高高兴兴地回来了,同行的还有一个叫小张的同学。小张一看到妈妈,就用近乎崇拜的语气说& quot阿姨,你做的绿豆糕比外面买的好吃多了,还能美容清火。我女朋友很喜欢。明天你能帮我再赚一英镑吗?"说完,他双手递过去五十块钱。

母亲愣住了。她把钱推开,看着儿子。唐& # 039;想都别想,这个小张分明就是那个& quot儿童保健& quot她儿子邀请她来让她开心。外面有许多糕点店。她做的绿豆糕怎么可能比专业的糕点师傅做的好吃?更别说她只有一只手。虽然她有姐姐的帮助,许多工作程序可以& # 039;不工作。

没想到,牛宏宇没有& # 039;don’不要因为撒谎而感到内疚。他反而对小张说& quot我的绿豆糕是真的。我妈做一次要花很长时间,而你只给了我五十块钱。它& # 039;真是太多了。你怎么敢拿?"

看到小张& # 039;妈妈哭丧着脸,突然觉得有点好笑。她想了想,拿了钱。小张欣喜若狂。他赶紧拿出几个小巧精致的模具递过去,说是他女朋友& # 039;最喜欢的图案。他女朋友肯定更喜欢他们做的绿豆糕。我母亲平静地接受了,她感到更加痛苦:我的儿子演这样一出戏是为了他自己好,但不是& # 039;难道他儿子就不怕她以后知道真相后更加绝望?

我妈没有什么& # 039;没想到是从& quot销售& quot第一斤绿豆糕,儿子一个月每天都会拿点钱回来,说是同学提前交的钱。刚开始只有几十块,后来慢慢的达到每天两百多块。牛红雨怕妈妈太辛苦,坚持让妹妹辞职帮忙。母亲有工作要做,有人聊天,心情不知不觉开朗起来。但是,她心里还是压着一块大石头:就算儿子在校园里摆摊卖绿豆糕,也绝对不可能每天卖这么多钱。这张大票是怎么来的?私下里,她决定她必须去学校亲眼看看她的儿子在做什么。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妈妈来到牛宏宇& # 039;在她姐姐的帮助下,她考上了美国大学。这是她受伤后第一次主动走出家门。在来之前,她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目睹一场难以想象的、不堪入目的& quot绿豆糕& quot她儿子的骗局!

他们两个一进校门,嘿,说来也巧,还真有几个同学边走边吃绿豆糕。是她做的吗?妈妈不能& # 039;忍不住拦住一个女生,问她这个绿豆糕好吃不好吃,在哪里买的。女孩笑着说。你是说这个& # 039;快乐水果& # 039;如果可以& # 039;买不到,你可以问我们学校& # 039;s & # 039微笑赛跑者& # 039;为你跑一条腿,他会给你一块。它& # 039;这很划算!"

母亲大吃一惊:& quot开心果?微笑跑腿?"

"是的,跑腿的说。快乐水果& # 039;是能带来微笑和快乐的水果。吃一块,天天好运!哥跑腿只收两块钱,送三楼以下不加价。但是,要想吃,就得快点下单。很多人让他带着笑脸和& # 039;快乐水果& # 039;他也是一个好学生。他只送货到6: 30。时间过了,他就去上晚自习!"

之后,女孩吃了一口美味的& quot快乐水果& quot正要离开。她的嫂子赶紧抓住她,问& quot跑腿的& quot被叫做牛宏宇。女孩尴尬的眨了两下眼睛,突然兴奋的指着前方:& quot看,跑腿的来了。你自己问他!"

迎面而来的人飞快地骑着自行车,这& quot跑腿的& quot果然是牛宏宇!母亲& # 039;她的心是苦的,但她能& # 039;掩饰不住的甜蜜:难怪她的儿子能挣这么多钱。其实他不是在卖绿豆糕,而是在校园里为同学跑腿、送货。多亏了他的想象力,绿豆糕成了他开拓客户、招揽生意的招牌!为了给她活下去的勇气和动力,孩子背着她这么努力。作为一个母亲,她是成功还是失败?

这时,牛宏宇也看到了自己面前的母亲和妹妹。他震惊了,他没有& # 039;I don’我不知道他的手和脚该放在哪里。汽车把手一歪,立即倒在一边。他重重地摔在地上,汽车前后座装载的各种小包裹散落在地上.

牛宏宇摔得很惨。然而,当他看到母亲含着眼泪走过来时,他立刻露出了谄媚的笑容:& quot妈妈,唐& # 039;不要哭,我。我一点也不疼,真的."他看着他的母亲& # 039;的脸,并迅速补充说,& quot我只是业余时间给同学跑腿。当我健身的时候,我没有。不要耽误我的学习。如果你不& # 039;不信你去问我们宿舍.

母亲用仅剩的右手揉了揉眼睛,笑了。傻小子,我没有& # 039;当我的手断了的时候,我甚至没有喊疼。你最多能做的就是抓破点皮.唐& # 039;你不知道吗,妈妈?除了制造& # 039;快乐水果& # 039;我也学会了& # 039;快乐蛋糕& # 039;还有& # 039;雨后彩虹蛋糕& # 039;我& # 039;我回家后给你做?"

牛宏宇看着自己的母亲& # 039;久违的笑脸在等待一会儿。突然,他不能& # 039;我什么也不说。他向前一跳,伸手紧紧地抱住了母亲。他不能& # 039;忍不住哭了& quot哇& quot.

更多妈妈的励志感人故事50字(妈妈的励志感人故事短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