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车质量怎么样老司机谈谈(别克君威 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别克君威车质量怎么样老司机谈谈(别克君威 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别克君威#目前在国内合资品牌车市场,品牌数量较多的德系车和日系车瓜分了整个市场。其余合资品牌要想分一杯羹,就必须价格更实惠,性价比更高,才能有更强的竞争力。别克很明白这个道理。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性价比更高,直击消费者& # 039;心理学。其销量和口碑市场表现都不错。今天,我& # 039;我要和你谈谈别克君威,别克旗下的一款中型车。它的豪华出众,档次不低,价格低廉,而且它& # 039;这是家用的好选择。让& # 039;让我们来看看它的性能。

别克君威& # 039;s 2022 552T灵动版,前脸家族式设计很有战斗力,盾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车标饰条填充,精致又有辨识度。Wild LED大灯组,非常霸气,标配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4904 & # 039;s车长设计很有气势,对车身运动腰线的描绘很干练,有活力,有青春气息。其宽度为1m 863,高度为1m 461,轴长2m 829,在空间上表现出了B级的实力。前后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25/55 R17,动感风格。

汹涌的宽体尾部设计和两侧长长的尾排营造了良好的轿跑氛围。深色尾灯搭配圆角,风格与大灯组相呼应,提升整车整体性。电动尾门带来了不错的阶级感。

别克君威的工艺设计& # 039;s 2022 552T灵动版中控台比较扎实硬派,用料用料上乘,有一种独特的美式豪华感。镀铬出风口,层次感突出,8英寸液晶触摸屏,配备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服务,车载蓝牙,CarLife,CarPlay,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Wi-Fi热点,4安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单色氛围灯等等。

君威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4向调节带换挡功能。机械指针仪表盘,4.2寸小液晶屏,信息显示直观。

别克君威& # 039;s 2022 552T智能版座舱真皮混搭座椅,主副驾驶位置电动6向调节,加热功能。座椅的设计简洁实用,贴合人体,乘坐舒适。再加上顶部的天窗带来了不错的采光效果。

后排空间比较宽敞,中间地板优化,腿部宽松。厚实的沙发座椅设计有三个头枕,后排有中央扶手和杯架,还可以40:60折叠放倒。后置出风口和电源接口的设计也很到位。

后备箱容积441L,空间平坦宽敞,足够日常家用。

别克君威& # 039;s 2022 552T智能版,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69马力,250牛米扭矩。变速器为9挡自动挡,最高时速205km/h,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1s,WLTC综合油耗为6.76L/100km,油箱容积为55L。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前驱,运动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430kg,满载重量1910kg。

别克君威& # 039;s的性价比在中型车中比较高,几乎碾压同级车型,豪华气息相当浓郁。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

更多别克君威车质量怎么样老司机谈谈(别克君威 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