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草炖瘦肉功效(冬虫草炖瘦肉的功效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虫草炖瘦肉功效(冬虫草炖瘦肉的功效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功效:此汤具有减肥、降血压、降血脂、软化血管、抗脂肪肝、抗炎等作用。并能使人的皮肤滋润有活力。是亚健康人群夏天进补的理想炫品。

2.冬虫夏草又称冬虫夏草,也叫冬虫夏草,简称冬虫夏草。它是中国的一种传统中药材,名为冬虫夏草。是冬虫夏草寄生在高山草甸土中的蝠蛾幼虫,属于麦角菌科,使幼虫僵直。在适宜的条件下,夏季从僵虫的头端(即冬虫夏草的子实体和僵虫的菌核(幼虫骨架)组成的复合体)产生一个长杆状的子座。

3.主要产于我国青海、西藏、新疆、四川、云南、甘肃、贵州等省区的高寒地带和雪山草地。冬虫夏草(Cordyceps sinensis)是麦角菌科真菌冬虫夏草的复合物,寄生在巴蒂斯塔幼虫身上,是一种传统珍贵的滋补中草药,具有调节免疫系统功能、抗肿瘤、抗疲劳等多种功能。

更多冬虫草炖瘦肉功效(冬虫草炖瘦肉的功效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