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柜如何选购(保险柜如何选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保险柜如何选购(保险柜如何选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看使用环境。其实在房屋装修设计的过程中已经考虑到了保险柜的购买。根据投保地点的不同,可以选择购买不同的保险柜。通常家用保险柜可以放的地方有两个:衣柜或者床头柜等隐蔽的地方。如果要把保险柜放在衣柜里,在订购衣柜的时候就要考虑保险柜的位置。固定在墙内。当你把保险柜埋在墙上时,一定要预留足够的尺寸,避免装修完成后二次开洞。

2.防盗防火性能。保险柜主要有防盗防火功能,但目前市面上销售的90%以上都是防盗保险柜,防火防磁功能在国内才刚刚兴起。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需要更加谨慎。一般作为住户,还是需要考虑防盗性能的。广州客人建议可以观察一下所用材料的硬度。材质越硬,越不容易被撬变形,也越不容易被钻。

3.看看这些锁。有两种锁:机械锁和电子锁。机械锁更传统,通常价格更低。虽然它们使用寿命长,安全性高,但打开起来很麻烦。电子锁多是密码锁,可以改密码,而且使用方便,功能多,安全性高。目前市面上电子锁保险柜的最新技术是“指纹钥匙”。指纹的方便解决了记密码的麻烦。结合钥匙的使用,可以有效减少泄露带来的危害。

更多保险柜如何选购(保险柜如何选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