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种最好的记笔记方法如何高效记笔记(高效记笔记的十大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八种最好的记笔记方法如何高效记笔记(高效记笔记的十大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首先,将页面分成两列,较窄的列在左边,较宽的列在右边。一般来说,右栏的宽度是左栏的两倍。然后在整页底部留出5、6行左右的空间。这样,我们一共画了三个空格。

2.做笔记时,在左端窄栏记录关键词或相关问题,对帮助掌握大框架起到提示作用;将关键词或问题对应的内容记录在右端的宽栏中,尽量做到简洁明了;底部空白处不需要在课堂上使用,而是在听完课程后的24小时内完成。主要用来根据笔记进行总结,帮助记忆和理解。

3.做笔记的时候,如果关键词或者问题不太清楚,可以先把内容记在最右端,然后在整理笔记的时候总结出相应的关键词或者问题。

4.复习的时候,把右端的栏目遮起来,只回忆左端栏目中的关键词和问题,尽量复述所有内容。

更多八种最好的记笔记方法如何高效记笔记(高效记笔记的十大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