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君越552T(21款君越552T豪华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新君越552T(21款君越552T豪华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7月27日,2021君越正式上市。作为90年代改款的新车,价格和配置都有所调整,更重要的是1.5T车型的回归。

2021款君越的1.5T车型只有一个配置,那就是552T豪华型,指导价21.98万元,这是君越最近十年的最低指导价。虽然价格不高,但配置还是挺丰富的。

外观方面,新君越延续了上汽通用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网辨识度很高,整体扁平的造型也让君越看起来相当年轻时尚。

大灯是全系标配,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等功能也有。与前两款相比,它们只缺少自适应远近光,这是锦上添花。

外后视镜配有电加热、电动折叠、自动防眩目。作为入门级机型,功能还是挺丰富的。

四门无钥匙进入是全系的标准配置。在日常使用中,后排乘客也可以享受无钥匙进入的便利。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依然提供四门无钥匙进入是值得称道的。

17英寸的轮圈是唯一的& quot低调logo & quot在外观部分,而2.0T除了顶配提供的19寸意外都是18寸。轮胎尺寸235/55 R17,来自米其林郝跃3ST系列。

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5026mm1866mm1459mm,轴距为2905mm。整车扁平化的造型让侧面看起来非常修长。

车尾部分也是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尾灯内嵌的镀铬条很有设计感。后备箱盖尾端已经上翘,像个鸭尾扰流板,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运动性。

52t是这款1.5T君越的全新动力名称,2.0T车型为652T。第一个数字代表动力水平,第二个是9AT变速箱,第三个数字是全新的车联网系统。

作为入门级车型,提供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对于日常用车还是相当方便的。

到了车上,中控台采用了相对对称的设计。得益于中控的大彩屏,中控部分的实体按键并不多,整体视觉效果比较简洁。

仪表盘采用4.2寸行车电脑屏幕与机械指针相结合。虽然视觉效果不如高端的8寸全液晶屏科学,但4.2寸小彩屏还是挺不错的。

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真皮方向盘的入门级车型真的让人意想不到,自适应巡航、换挡拨片等功能一应俱全。

中控触摸屏8英寸,搭载最新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具备账户管理和智能语音,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OnStar和OTA远程升级功能。

屏幕底部是空调控制区。实拍车辆不仅提供双区自动空调,还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这在同级入门级车中并不多见。

得益于电子文件手柄,前排座椅之间的空间也可以得到更好的利用。一个相当私密的储物格是& quot被盗& quot文件把下面,而且底部做了防滑处理,适合存放钱包之类的东西。

门板部分还覆盖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档次感很高。但是侧窗只提供前排一键升降,四窗一键升降只出现在两款高配车型上。

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也很厚道,前排座椅都提供电动调节功能。座椅的皮质比较柔软,填充物适中,乘坐舒适性不错。

全景天窗作为国内消费者喜爱的配置,也作为全系标配出现在新君越上。

后备箱容积523L,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后备箱设计了倾斜开关,操作非常方便。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参数方面足够日常驾驶。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也是同级别中常见的组合。顶级Avenir模特

总结:作为新君越的入门级车型,这款552T豪华车型的整体配置还是很不错的。真皮方向盘座椅,最新车联网系统,全景天窗,防炫目内外后视镜等。可谓两面都有。与配置相近的2.0T车型相比,它& # 039;s便宜2万元,所以对于不& # 039;不太在乎动力,这个1.5T的车型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更多全新君越552T(21款君越552T豪华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