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声会影可以去除视频水印吗(会声会影可以去水印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会声会影可以去除视频水印吗(会声会影可以去水印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声音和阴影与剪辑的音频处理功能比较

关键词:声音和阴影

作为一款专业的视频编辑软件,音视频深受大众喜爱。其多样的素材库、便捷的字幕编辑、专业的混音功能是其亮点。今天,我& # 039;我将带你了解一下& quot会议声音和会议阴影& quot。在这里,我也给大家展示一下另一款视频剪辑软件,剪辑的音频处理效果,看看谁更胜一筹。

软件版本及系统:影音2021中文版;Windows10系统

首先,剪切并展示

首先,我& # 039;我将向您展示剪辑的音频处理功能。打开剪切部分,导入素材,并将视频拖到下面的操作轨道中。

图1:导入材料

视频导入后,界面右上方会显示相应的操作框。点击音频查看相应的设置。操作基本包括改变声音和调节音量,主要是进入视频和结束视频时调节音量。

图2:音频设置

在这里,我将淡入调整为5.9S,淡出调整为7.5S正如你所看到的,下面音轨的开头和结尾都呈现出相应的下降趋势。

图3:声音衰减

第二,声音会被听到。

接下来,让& # 039;让我们来看看用声音和阴影处理音频的效果。打开软件,也导入素材,然后拖到下面的操作轨上。

图4:导入材料

点击如图所示的图标,打开混音功能。

图5:混合功能

当混合功能被激活时,下面的进度条将会改变。中间的白线代表音量,底部的波动代表音频的波动。

图6:激活混合功能

选中视频,然后用鼠标慢慢靠近白线,鼠标会变成箭头,然后点击。

图7:调节音频

然后,一个锚点会出现在音量的白线上。向上拖动锚点,音量会增大,向下拖动锚点,音量会减小。

图8:拖动锚点

在这里,我在视频的开头和结尾添加一个锚点。向上拖动前锚点,向下拖动后锚点,这样我们就可以实现上面剪辑可以完成的音频淡入淡出效果。

图9:高进低出

此外,我们还可以在会议期间调节视频中间的音量。假设我们想要减少如图所示的盒子区域的体积。然后,单击体积线并添加4个定位点。

图10:调节中间的音量

然后我们向下拖动内部的两个锚点,形成一个凹形字体。然后,当视频播放到这个区域时,音量会自动降低。这种弱化原声的方法非常适合插入旁白,混合其他音效。

图11:凹形字体

同样,我们可以将锚点拖拽成凸起的形状,从而形成声学增强的效果。这种效果经常用在视频的结尾或者剧情的高潮部分。

图12:声学增强

经过以上比较,我们不难发现& quot声音和阴影& quot在音频处理上略胜一筹。通过添加锚点,我们可以自由选择调节音频的区域。与只能调整& quot尴尬& quot开头和结尾的,声音和阴影更专业。你可以下载下来自己试试。相信在具体的使用过程中,会收获更多的惊喜!

更多会声会影可以去除视频水印吗(会声会影可以去水印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