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辆年检申请流程及时间(上海车辆年检申请流程及费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车辆年检申请流程及时间(上海车辆年检申请流程及费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条上海车辆年检申请流程【上海车辆年检申请流程】第一步,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sh.122.gov.cn/)预约机动车检验。第二步:携带相关资料到选定的检测站进行在线安全技术检测。第三步:去检测站业务大厅排队取号,然后到受理窗口提交资料,在行驶证页面背书,拿到检验合格标志。上海车辆年检预约入口:https://sh.122.gov.cn/预约流程:第一步:【业务说明】回到这一步,用户需要仔细阅读其内容,包括:预约更换车辆检测时应注意的内容及相关责任,如下图所示。是的,检查& quot阅读并同意& quot然后单击& quot下一个& quot转到步骤2[确认信息]。注意:用户需要特别注意取消预约的限制和未按时检查的预约内容。第二步:【基本信息】回到这一步,用户要仔细检查选择的车辆是否有误,根据车辆的特点,仔细选择车型、驾驶类型、车辆属性、燃料类型,如下图所示。用户仔细确认所有信息选择正确后,点击【下一步】进入第三步【选择时间】。第三步:【选择时间】回到这一步,系统会显示当前所有可以预订的日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日程安排选择预约日期,如下图所示。应该注意是,在预订成功之后,以黄色显示的日期不能被取消。选择预约日期后,单击[下一步]按钮进入第4步[选择检查站]。第四步:【选择检测站】回到这一步,系统会根据前两步的选择,查询出用户可以选择的所有检测站信息,如下图所示。用户可以点击下图红色标记的图标,查看检测站位置,根据自己的方便选择合适的检测站,输入图片验证码,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第五步【选择时间段】。第五条:【选择时间段】返回本步骤,系统将根据前两步的选择,计算所选检测站和日期下所有时间段的预约情况。如果预订状态是& quot免费& quot,可以选择它,如下图所示。根据用户& # 039;选择时间段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第6步【确认预选信息】。第六条:【确认预选信息】返回此步骤。用户应仔细确认选择的车辆、预约时间、周期和检测站是否正确。确认后,获取并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确认】按钮,预约成功。转到第7步【完成预订】,您可以& # 039;不要回到上一步。第七条:【完成预约】返回步骤,显示用户已成功完成机动车检验预约业务,包括申请人、检验时间和时间段、检测站自动生成的预约码,如下图所示。进入这一步,用户还会收到机动车检验预约成功的提示信息。注意:用户需要特别注意下图中用红色椭圆标注的系统提示,其中包含取消预订的限制。如果没有按时检查预订,用户将被列入黑名单,从而影响其他互联网服务的办理。备注:1。请仔细阅读业务须知,了解业务办理所需的相关材料、费用及免责声明。小心处理过程中的每一步。如果发现任何错误,请返回上一步进行更正或取消约会。

上一页12下一页

更多上海车辆年检申请流程及时间(上海车辆年检申请流程及费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