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阶魔方如何七步还原图解(三阶魔方如何七步还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阶魔方如何七步还原图解(三阶魔方如何七步还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操作01 1。魔方的结构魔方有6种颜色,6个面,每个面分为中心块(中间6个)、角块(4个角8个)和边块(4个边中间12个)。其中,中心块只有一个面。它们是固定的结构,所以中心块是红色的,所以所有其他的红色都应该集中在这张脸上。而红色中央区块的反面永远是橙色中央区块(国际标准规定)。边缘块有两个面和两种颜色,角块有三个面和三种颜色。每个面都由一个字母代表。

02破解魔方时,会用字母说明1层或1层及其方向,例如:R(代表右侧顺时针转动90度)、R `(代表右侧逆时针转动90度)、R2(代表右侧顺时针转动90度两次)。

但需要注意的是,每一方的名字都是相对的。比如F是正面,就是拿魔方时面向自己的那一面。如果将仿制品旋转到另一面,新的一面将成为正面。

04 2.魔方的还原方法是先对着中间的白色方块,然后在顶部做一个白色的十字,也就是其他颜色的方块都去对应的位置(小而复杂,见图,注意上面标记的公式,做对了)。

05然后将白色角块放回原位(看图更容易理解)

06然后让中间的边块回到原来的位置,把白色的一面朝下,找出红色和绿色的边块。如果红色和绿色的侧块在顶层,顺时针转动顶层,直到侧块与图中的相同。然后按照公式转动魔方,使边块回到自己的位置。如果红绿边块在中间层,但是位置或者颜色不对,可以先把红绿边块放在右前位置,然后按照下面的顺序之一再旋转一次。

然后调整顶部(应该是黄色的。)侧挡向上做黄色十字。如果按照公式旋转一次后顶层没有出现黄色十字,可以按照公式反复旋转,直到出现黄色十字。

08接下来,调整十字周围的魔方黄色角块。这里有点难。看公式的提示。

09通常这个时候黄块和边上的颜色会有错位。根据公式,找出黄色方块在四个角的位置。

10最后把边上的色块调整到相应的位置,就大功告成了!

声明:本体验由多多原创。com“www . tt21 . 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三阶魔方如何七步还原图解(三阶魔方如何七步还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