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六年免检需要什么材料(上海 新车 6年免检 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六年免检需要什么材料(上海 新车 6年免检 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什么& # 039;s上海六年免检的含义】自2014年9月1日起,国家实施& quot六年内免检& quot对于机动车辆。六年内注册登记的非营运汽车和其他小型、微型载客汽车(面包车、七座及七座以上车辆除外),每两年需要定期检验时,机动车所有人只需提供身份证明或者机动车行驶证、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凭证、车船税缴纳或者免征证明。根据规定,登记日期在2012年9月1日(含)以后的车辆,可以免检两次;注册日期在2010年9月1日(含)至2012年8月31日(含)之间的,既然已年检一次,可适用免检一次政策。应该指出,所谓& quot免检& quot意味着车辆免于上线检验,但仍需办理年检手续,申请检验标志。如果你不& # 039;如果您不能按时办理相关手续,您将面临交通法规的处罚。受& quot6年内免检& quot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6年内注册登记的非营运汽车(含大型汽车)及其他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不含面包车,7座及以上车辆;不包括自交付之日起超过4年未办理注册登记的车辆;没有发生伤到车内人员的交通事故。以登记日期为2016年11月的非营运汽车为例,年检和适用& quot6年内免检& quot如下:文章

更多上海六年免检需要什么材料(上海 新车 6年免检 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