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黑战记》阿根(罗小黑战记啊根到底是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罗小黑战记》阿根(罗小黑战记啊根到底是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国产动画《罗小黑战记》中,阿甘& # 039;夏侯惇的真实身份是李璇,一只上古神兽,但它已经不再是当初的李璇了。文章【罗小黑阿根之战& # 039;罗小黑Argen是谁】罗小黑Argen之战& # 039;真实身份动画《罗小黑战记》显示,阿根就是罗& # 039;的表亲,住在乡下,也是个妖精。Argen可以吸收火焰,控制水的形态并将其凝结成冰。动画第五集出现了阿根,第九集专心听讲认出了阿根。在第九集的剧情中,阿根说偷天珠的任务是在他聚精会神听老君说话之前完成的,他可以跟着聚精会神去见老君,聚精会神听还怀疑阿根& # 039;s的身份,于是他用红色冰焰设置了一个游戏,让Gen表明自己的身份。从下面的听话中我知道,以前的阿甘很厉害,现在隐居的阿甘就有点弱了。gen 31:10李璇也有同样的能力,他们可以控制冰与火。但是根不是最初的李璇,所以自然也不是李璇。几个人来到兰溪镇。小白说看起来好像没有人住在那里,阿甘说已经很久没有人住在那里了。见到老君后,老君给艮李璇打电话,艮没有& # 039;不要否认。当几个怪物闯入兰溪镇时,其中一个使用了火魔法,根吸收了火焰,他们认出根就是李璇。这时,创仍然没有& # 039;不否认这一点,这表明Gen & # 039的前身是李璇。

更多《罗小黑战记》阿根(罗小黑战记啊根到底是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