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校准屏幕在哪儿(vivo触摸屏校准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vivo校准屏幕在哪儿(vivo触摸屏校准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以vivoS7,FuntouchOS10.5系统为例:vivo手机的屏幕是自动校准的,不需要手动校准。

如果手机屏幕出现故障,可以参考以下方法解决:

1.屏幕不干净导致的屏幕不灵敏,屏幕上的污垢或水渍都会在屏幕上形成一个圈,影响触摸屏效果。可以用干净的无尘布擦拭手机上的污垢和水渍。

2、手机有膜,膜太厚有气泡,可能导致触摸屏不灵敏。把膜拿下来,然后用来观察。你可以换一个新的。

3.充电时屏幕不灵敏。充电时使用手机,手机内可能有不稳定的电压和静电,导致操作不灵敏。用原装充电器给手机充电;或者尝试用另一个接地插座充电。另外,充电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手机。

4.如果以上方法仍未能解决手机屏幕故障问题,您应该将手机拿到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和处理。进入vivo官网-服务网查询,选择所在省市,即可查到vivo售后服务中心的地址。

更多vivo校准屏幕在哪儿(vivo触摸屏校准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