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里如何保存透明背景图片(ps中如何保存透明背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里如何保存透明背景图片(ps中如何保存透明背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首先我们在电脑上双击打开Photoshop软件,在菜单栏中打开浏览文件,选择要处理的图像,点击打开。2.我们想把字符扣出来,然后只保留字符,保持背景透明。我们首先使用钢笔工具或其他选择工具将字符以外的背景加载到选择区域中。3.然后我们按delete键删除背景,然后就可以透明的看到背景了。这时,我们可以在菜单栏中选择-文件-另存为。4.选择保存路径,保存为PSD文件格式。当我们每次需要用到这个人物主体的时候,用Photoshop打开这个PSD文件就可以快速得到这个人物主体。5.不过一般来说,PSD保存的文件比较大。如果只想保存图片格式,可以保存为PNG文件格式,这样可以保持背景透明,不占太多空间。6.在菜单栏中,我们打开-文件-另存为web格式。在弹出的图片属性设置框中,我们将图片类型设置为PNG-8,然后也可以根据需要设置其他图片像素和质量。【ps如何保存透明背景ps如何保存透明背景】7。存储后,我们用图片浏览器打开了这张PNG格式的图片,发现背景是透明的。用Photoshop打开也能保持透明背景。

更多ps里如何保存透明背景图片(ps中如何保存透明背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