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杭州就地过年补贴在哪里领呢(杭州就地过年补贴申请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杭州就地过年补贴在哪里领呢(杭州就地过年补贴申请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了鼓励在杭农民工留在杭州过年,杭州市政府将给予符合条件的农民工每人1000元的红包补贴。如果是非浙保,在杭州有参保记录和居住证,并承诺在杭州过年的,可以通过集体或个人企业申报,申请1000元起的补贴。那么如何获得详细的补贴呢?

222杭州哪里有地方过年补贴?2022年杭州外来务工人员春节不回家,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以获得政府的1000元过年红包。企业和个人均可申请。杭州的企业可以通过亲青在线平台申请,个人可以通过城市大脑申请app申请。如果企业提出申请,批准后的补贴红包将直接打入员工银行卡账户。

申请时间:2月1日0:00-2月9日(腊月二十八)

企业申报门户:秦青在线(惠企政策)

个人申请入口:杭州城市大脑app(亲青在线专栏)

2022年如何开始领取杭州年货补贴,杭州年货补贴有两个渠道:企业申请和个人申请。输入相应的通道和入口,按照提示操作。

以企业应用为例:

1.进入秦青官方网站,登录企业账户密码、企业数字证书等。并点击杭州市春节农民工补贴政策旁边的现金按钮。

2.进入申报页面,仔细阅读保单兑换条件,然后点击兑换。

3.确认企业信息无误后,添加员工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户籍、个人银行账号)。模板可以批量下载导入。

4.添加后,检查并阅读承诺书,点击页面顶部的提交即可兑现。

5.提交成功后,等待系统审核,审核通过后,会直接发放到员工的银行卡账户。审计结果可以在现金记录中查看。如果失败,可以提交异议,支持修改员工信息。

杭州年货补贴申请条件1。非浙江户籍灵活就业人员

2.本人持有杭州市有效申请号《浙江省居住证》,居住证申请期限为政策发布日,即2022年1月18日(含)之前。

3.本人有2022年12月杭州市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参保(养老保险或医疗保险)记录。或者在杭州参加工程建设项目并缴纳工伤保险的职工,工伤保险在2022年12月31日仍然有效。

承诺2022年2月11日-2月17日在杭州过春节。

更多2022杭州就地过年补贴在哪里领呢(杭州就地过年补贴申请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