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有什么用(苹果applewatch功能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pplewatch有什么用(苹果applewatch功能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好,我2017年开始用apple watch,今年已经用了两款,分别是Apple Watch系列2和Apple Watch系列4。前后连续用了三年。分享这三年& # 039;体验一下,看看有没有你也喜欢的功能。

我将从三个方面来谈谈我认为值得拥有的用途。

1.提高效率。

有人可能会说,手表只要看时间就能提高效率。我想知道你是否& # 039;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想拿出手机看看时间。结果就是,你还没看清时间就看到了未读的消息或通知。于是我就去看未读信息,看完信息看新闻,然后顺便回了几条微信。结果,大部分时间过去了,我没有& # 039;我看不清时间。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自从有了Apple Watch之后,这种现象就很少发生了。你不& # 039;当你看时间的时候,你不必打开手机。还可以在手表上看到任何新闻和通知,不重要的就忽略,这样效率会提高很多。

更多Applewatch有什么用(苹果applewatch功能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