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大众桑塔纳新款怎么样(2021款桑塔纳值得入手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款大众桑塔纳新款怎么样(2021款桑塔纳值得入手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你拥有一辆2000左右的桑塔纳,那就是面子问题了。桑塔纳是大众汽车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之一。它在我们心中留下了耐用、省油、省心的印象。但近十年来,国产品牌势头凶猛,现在中低端机型远比以前多。那么2021款大众桑塔纳呢?桑塔纳还值得买吗?

首先,让& # 039;我们不谈别的了。桑塔纳虽然定位低端,但也是大众。在品牌影响力上,大众还是比国产品牌略胜一筹,它& # 039;新年期间开车回家更体面。当然,并不是每个人买车都很注重品牌,更多的人还是从实际出发。所以让& # 039;主要说说桑塔纳& # 039;的性价比。

目前桑塔纳在终端基本都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终端售价在56.9-81.80万元左右,所以降价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桑塔纳& # 039;s的主要合资竞争对手是本田翔宇、斯柯达新锐和现代瑞纳。桑塔纳是这四款中最中庸的,平庸的外观会是大家喜欢它的主要原因之一。

桑塔纳搭载1.5L EA211发动机,传动系统搭载6AT变速箱。这款EA211发动机最大可以爆发112马力,145牛米的扭矩。这样的参数和同级差不多,处于主流水平。在实际体验中,桑塔纳& # 039;s的动力只能说是刚刚好,用来代步还是很不错的。最重要的是桑塔纳够省油,百公里油耗可以控制在7升左右。

配置方面,桑塔纳略逊于同级别车型。就连顶配车型都配备了倒车雷达、自动泊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中控显示等配置。考虑到韩系车和大众的同级& # 039;s自己的斯柯达新锐,桑塔纳& # 039;s的配置在合资车中毫无优势,更别说和国产车比了。

最后,空间也是一个要谈的问题。毕竟对于这位买这类车型的朋友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桑塔纳4.4米,轴距2.6米,在参数方面属于同级别。在实际体验中,桑塔纳& # 039;s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虽然不算宽敞,但也不会太拥挤,完全可以满足家用需求。

桑塔纳呢。值得买吗?其实如果你更注重品牌的话,桑塔纳会更适合你。同时桑塔纳在三大部分都很成熟,既省油又省心。不过如果你追求的是高性价比,我还是建议你看看国产车或者同级别的韩系车。他们在配置和车身尺寸上会比桑塔纳有优势。

更多2021款大众桑塔纳新款怎么样(2021款桑塔纳值得入手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