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怎么没有竞拍入口了(转转竞拍入口没有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转转怎么没有竞拍入口了(转转竞拍入口没有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没有拍卖门户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找的方式不对。8.0.8版本,打开软件,在首页的分类区向左滑动,就可以找到拍卖入口;可能是软件版本太低。可以升级软件解决。

软件使用技能:

1.转个身就可以闲发布了。打开软件,点击页面下方的出售二手,然后上传产品信息。

2.你可以通过转身,打开软件,登录账号,点击页面下方的“我的”,打开你的个人页面,点击你的头像,然后点击编辑按钮,点击你的头像,然后上传照片。

3.一转身就可以进行实名认证。打开软件,点击页面下方的“我的”,选择设置按钮,打开软件设置页面,点击真人认证,然后上传个人信息。

4.转身查看账单,打开软件,点击页面下方的“我的”,点击我的账单,就可以查看详细信息了。

更多转转怎么没有竞拍入口了(转转竞拍入口没有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