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拉松之前吃什么早餐(跑马拉松早上吃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跑马拉松之前吃什么早餐(跑马拉松早上吃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配以意大利面、水果或果汁。

马拉松前的早餐,最好吃一顿富含碳水化合物的低脂餐,易消化,无气,美味。既能补充能量,又容易消化。最佳搭配是配有水果或果汁的意大利面。

常见早餐搭配推荐:

全麦面包/馒头香蕉

全麦面包、馒头和香蕉富含碳水化合物,香蕉容易消化,还富含糖类、维生素等。两者结合,对补充能量有效。

浆果低脂奶酪酱

贝壳是一种淀粉类主食,不需要复杂的加工,容易消化。如果一个人吃太无聊,可以抹一点低脂奶酪酱。

面条汁

面条是高碳水食物,容易消化。果汁含有少量脂肪、糖、维生素等。是跑马拉松前的好搭配。注意果汁,经常喝多少喝多少。

方便面卤蛋汁

方便面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容易消化,能快速为跑者储备能量,而且携带方便,食用方便,非常适合马拉松跑者。如果条件允许,再加两个蛋清和一杯果汁就更好了,既能满足能量需求又不会给肠胃造成负担。

更多跑马拉松之前吃什么早餐(跑马拉松早上吃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