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被抓是真的还是假的(网传赵本山被抓)

在一次颁奖典礼上,冯小刚在介绍赵本山的获奖感言时说错了话,说它本来是黑土地上的一朵奇葩,变成了冥界的一朵奇葩。不知道是故意调侃还是真的口误。然后赵本山上台,给了冯小刚一个耳光,这是一个真正的耳光。不觉得愧疚就不信,这也让人想起赵本山涉黑的三大罪状。

罪状一:作为艺人,赵本山不仅拥有豪车豪宅,甚至还有飞机。但这已经超出了一个艺人应有的经济水平,已经透露出赵本山靠煤炭和运输发了财。没有任何背景和影响力,你敢在铁岭这种地方承包煤炭和运输吗?尤其是作为农民和艺术家。

罪状二:赵本山陷入受贿和政治权力风暴。传闻赵本山与薄熙来、王立军关系密切,被邀请协助调查。一个草根艺人值得被官员做朋友吗?罪状三:赵本山与铁岭几个黑社会大哥关系非同一般。在臧天朔参与黑社会的案件中,他的手下都是东北人。一个北京人能认识这么多东北路上的打手吗?

臧天朔和赵本山关系很好,这不免让人想到,只有赵本山才能认识那么多身边的东北人。还有“蚁神”非法集资大案。不过,王奉友和赵本山关系很好。他设法筹集了数亿非法资金。没有赵本山的背书和薄熙来的担保,他能做到吗?不可能说赵本山没有从中受益。

赵本山涉黑三大罪真的不能定罪。毕竟只是网上的谣言。人民中央当局没有采取行动。我们这些吃瓜的,就吃瓜好了。但是,喜欢赵本山的小品,和他在现实中的长相没有关系,只要他能带给我们欢笑。毕竟好的作品和一个人的素质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