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伤的心还可以爱谁那首歌的歌词(被伤过的心还能爱谁歌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被伤的心还可以爱谁那首歌的歌词(被伤过的心还能爱谁歌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破碎的心还能爱谁歌词是谁,破碎的心还能爱谁整首歌歌词是谁】文章歌词:破碎的心还能爱谁没人心疼。我对你的爱已经被埋葬,我可以& # 039;我不忍心就这样放下破碎的心,我还可以爱谁没有人陪你。你的爱不在我的空白里。真的让我很无奈,可是我曾经给过你的真心,却被你抛弃了。如果承诺对你来说是一个对或错的结果,那我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犯错?我& # 039;我很失望你的眼泪没有流下来。不要爱上我。再给我认真的看一眼我的爱情。如果誓言对你来说是一时冲动的错,那为什么我会一次又一次的感到那么难过?我该不该离开?它& # 039;这对我破碎的心灵是一种解脱,我可以爱你。没有人觉得心疼。我对你的爱已经被埋葬。我可以& # 039;I don’我不忍心就这样放下我破碎的心,但我仍然可以爱一个没有陪伴的人。你的爱不在我的空白里。真的让人很无奈。再给我一个认可。真的爱我的眼睛。如果誓言对你来说是一时冲动的错,那为什么我会一次次的难过?它& # 039;如果我离开或不离开,那是一种解脱。我还能爱谁?没有人觉得心疼。我对你的爱已经被埋葬。我可以& # 039;我不忍心就这样放手。

更多被伤的心还可以爱谁那首歌的歌词(被伤过的心还能爱谁歌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