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马甲今年秋天也很流行。看起来很简单,但用途却相当广泛。不管是裙子还是裤子,穿针织马甲都挺时尚的。那么针织背心配什么衣服好看呢?接下来,我们来学习一群时尚达人是如何穿针织背心的。

Look1藏青色针织背心蓝色衬衫黑色短裤黑色运动鞋

初秋穿针织马甲:秋天怎么能不重叠?这款针织马甲和衬衫重叠韩式,很时尚。藏青色右坎肩大R字印花,内搭蓝色宽松衬衫。下半身穿黑色短款,黑色球鞋。这种舒适的组合非常适合初秋。

Look2咖啡色针织背心搭配蓝色棉质衬衫、蓝色阔腿裤和运动鞋

初秋穿针织马甲:这身打扮是我的心头爱。棕色针织马甲叠搭蓝色棉衬衫,下身是蓝色牛仔阔腿裤。当你玩的时候,你穿蓝色的运动鞋和上衣。简单的西装很适合初秋。

穿着信息:top: Epicsocotra史诗;裤子:史诗般的史诗

Look3军绿色针织背心粉色t恤灰色毛衣裤子休闲鞋

初秋针织马甲:军绿色针织马甲不要搭配太好。里面的粉色t恤看起来很好看。宽松的感觉就是懒。下半身中间的灰色毛衣裤是灯芯绒的,感觉超级好看,不容易打褶。裤子又长又动人,又高又显瘦,百搭。

Look4黑色针织背心搭配白色t恤、蓝色牛仔裙和白色渔夫鞋

初秋针织马甲:马甲是换季最适合穿的单品。一件基本款黑色针织马甲,舒适百搭,内搭白色t恤打底,黑白两色极简高级感,蓝色牛仔高腰半长裙,细脚踝,白色渔夫鞋。

Look5 5m白色针织背心搭配白衬衫格子裤和休闲鞋。

初秋穿针织马甲:这款米色针织马甲百搭,内搭简单慵懒的白衬衫。下半身这条咖啡灰格子裤拖地,视觉上显得腿长,裤子的版型修饰腿部,显得腿细。

Look6奶茶色针织背心条纹衬衫奶茶色长裤米白色帆布鞋

初秋针织背心:柔软的针织背心和秋天的衬衫搭配太好了,都是奶茶做的。岁月静好慵懒,显白又显气质。这种穿着和颜色是秋冬流行的。

Look7咖啡色针织背心,搭配白色宽衬衫和黑色高领系带马丁靴。

初秋穿针织背心:初秋穿真的很有味道。这两件是万能的必备单品。这件白衬衫咸中带甜,很温柔。针织背心的颜色也很秋天。这款身材超受欢迎,有层次感,显瘦。鞋子搭配酷炫的黑色高筒系带马丁靴。

Look8 8m白色针织宽松背心蓝色衬衫黑色短裙拼色运动鞋

初秋针织马甲:我最爱春秋季马甲和衬衫的搭配,给人休闲时尚的感觉!搭配一双绿白相间的复古球鞋,小雏菊logo可爱,鞋子轻盈舒适,棒球帽搭配与鞋子颜色相呼应的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