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羽绒服发黄怎么洗(白颜色的羽绒服发黄了要怎样清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色的羽绒服发黄怎么洗(白颜色的羽绒服发黄了要怎样清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用氨水去除发汗产生的黄渍和汗渍。因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凝结在布料纤维中,所以在洗涤中加入2汤匙左右的氨水。浸泡几分钟后,搓一会儿,再用清水洗净,就可以去除黄色的汗渍了。

2.酵素乳液可以去除黄色污渍。衣服上的汗渍、油渍属于蛋白质污渍。酵素乳液的酵素成分可以分解蛋白质污渍。可以用40度温水溶解酵素乳液,充分激活其圣酵素的活性。将衣服浸泡一段时间后,轻轻揉搓就能轻松去除污垢。

3.将白色衣物放入冰箱冷冻,以去除黄色污渍。将洗好的衣服装入保鲜袋,放入冰箱的冷冻室。一个小时左右拿出来,可以让白色的衣服亮白。这种方法不仅适用于白色衣服,也适用于其他浅色衣服。

4、柠檬汁盐去除发黄的污渍,一个传统的办法是把发黄的衣服挂在烈日下,但在这之前,你要在发黄的地方喷上新鲜的柠檬汁,然后放些盐轻轻揉搓。

更多白色的羽绒服发黄怎么洗(白颜色的羽绒服发黄了要怎样清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