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菩提怎么盘最好(金刚菩提怎么盘玩效果最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玉菩提怎么盘最好(金刚菩提怎么盘玩效果最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用浴巾用力擦表面,实际上是把表面的蜡层和脏色擦干净,重新抛光,每天2-3小时左右,持续两到三天。

2)用软棉布盘摩擦一周,视为抛光。这时候软布表面会有痕迹,属于正常现象,一周后会掉色。

3)自然放置一周。让珠子自然晾干。同时表面与空气均匀接触,形成细密均匀的氧化保护层。

4)开始洗手。这个时候,你的手一定是刚刚洗干净,干透了。请不要直接洗手。注意在孔口周围清洗它们。每天洗3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一两个星期后,你可以感觉到一种粘粘的感觉。其实已经形成了一层薄薄的包浆。

5)此时可以放置一段时间,然后自然晾干。包浆也可以硬化到一定程度,一般一周左右。

6)重复4和5的过程5到6次,也就是3个月,你会看到非常明亮的光泽。盘子有时会有强烈的反光,有些反光像玻璃一样有光泽。特别要注意的是:如果脏了,可以用稍微湿润的棉布擦拭几次。然后放一段时间再玩。当你装盘时,试着装盘所有的区域,尤其是开口处。菜最忌讳的就是急功近利,一次只能走一道工序。

更多白玉菩提怎么盘最好(金刚菩提怎么盘玩效果最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