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苦瓜怎么做才好吃窍门(凉拌苦瓜怎么做才好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凉拌苦瓜怎么做才好吃窍门(凉拌苦瓜怎么做才好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个内容会告诉你怎么做凉拌苦瓜好吃。答案:苦瓜虽然苦有苦的味道,但是用盐焯一下,再用醋凉拌苦瓜,会大大降低苦味,风味独特。准备2个苦瓜,先挖瓤后洗净。

苦瓜味苦,但用盐焯一下,再用醋凉拌,苦味会大大降低,风味独特。准备2个苦瓜,先挖瓤后洗净。将它们切成丝,放入沸水中焯1分钟。滴两滴食用油,撒一点盐。准备一个小碗,撒上小葱、蒜粉、蚝油和糖,倒入辣椒油和香油,拌匀,淋上苦瓜。

苦瓜怎么做才好吃?

材料:苦瓜2个、香葱2根、大蒜3瓣、蚝油1勺、白糖1g、鸡精适量、盐适量、辣椒油2茶匙、香油3克。

1.首先将苦瓜清洗干净,切成两半,去掉苦瓜中心的白色果肉。锅中加入清水,烧开,加入两滴油和少许盐,将苦瓜焯1分钟,让苦瓜变绿,然后取出。滴油和撒盐都能防止苦瓜焯水后变黄。

2.准备一个小碗。将葱花、蒜和蚝油加入碗中,搅拌均匀。根据口味选择经常加盐的量。最后加入鸡精,搅拌均匀。

3.在调味碗中倒入辣椒油和香油,撒上少许红辣椒,最后浇在备用的苦瓜上,凉拌苦瓜就做好了。

拌苦瓜有利尿、活血、消炎、解热、清心、明目的功效。因为苦瓜的性质和含量不同于其他凉菜。不建议冷藏后食用。

以上是关于凉拌苦瓜怎么做好吃的回答。我希望我能帮助你,并了解更多关于生活百科全书,所以我可以去shhxbk.com。

更多凉拌苦瓜怎么做才好吃窍门(凉拌苦瓜怎么做才好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