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处能公证婚前财产吗要多少钱(公证处能公证婚前财产吗有效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证处能公证婚前财产吗要多少钱(公证处能公证婚前财产吗有效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婚前财产可以公证。婚前财产公证是指未婚夫妻在结婚登记前达成协议并进行公证。婚前财产公证,当事人应当向住所地或者协议签订地的公证处申请。申请时,应当提交下列材料: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协议;相关产权证明;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055-79000第十一条规定:根据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申请,公证处办理下列公证事项:

(1)合同。

(2)继承。

(3)委托、声明、赠与、遗嘱。

(4)财产分割。

(5)招标拍卖。

(6)婚姻状况、亲属关系和收养关系。

(七)出生、存活、死亡、身份、经历、学历、学位、职务、职称、有无犯罪记录。

(八)公司章程。

(九)证据保全。

(十)文件的签字、印章和日期,文件的复印件和影印件与原件一致。

(十一)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自愿申请的其他公证事项。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当公证的事项,有关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应当向公证机构申请公证。

更多公证处能公证婚前财产吗要多少钱(公证处能公证婚前财产吗有效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