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怎么激活使用(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怎么激活不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怎么激活使用(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怎么激活不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此前,江苏银行与美团联合推出了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该信用卡的额度不与江苏银行其他卡种共享!也就是说,在江苏银行的体系里,他有独立的额度。

1.柜台激活: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到任意一家江苏银行网点,找银行柜台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到柜台填表激活。

2.电话激活:直接拨打江苏银行客服电话95319。验证个人身份后,设置手机银行密码和消费密码,即可刷卡消费。

3.如果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是江苏银行首张个人信用卡,且您通过网络办卡,则只能在网点柜台完成面签流程激活卡片,而不能直接通过客服电话激活。美团界面最好有推荐。如果没有,可以选择其他渠道申请。

更多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怎么激活使用(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怎么激活不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