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陕西理工大学是几本(陕西理工大学是几本大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汉中陕西理工大学是几本(陕西理工大学是几本大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陕西理工大学,简称“陕西理工学院”,创建于1958年。它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汉中。是一所涵盖文、经、法、教、史、理、工、管等多学科的省属高等学府。也是中国首批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之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1.陕西科技大学创建于1958年,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汉中。截至2018年4月,学校有南、北、东三个校区(待定)。是一所涵盖文、经、法、教、史、理、工、管等多学科的省属院校。

2.截至2018年4月,学校设有经济与法律学院、体育学院、文学学院、艺术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等17个二级学院,开设65个本科专业。

更多汉中陕西理工大学是几本(陕西理工大学是几本大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