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自由作文500字怎么写(永远的自由作文500字初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永远的自由作文500字怎么写(永远的自由作文500字初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永远自由的作文500字2022-06-03自由,自由如飞翔;自由,喜欢跑步;自由地潜入大海。那些被限制自由的人会失去一份快乐和一份悲伤。

在一个宁静的早晨,这座城市还在沉睡。窗外,飞翔的鸟儿看起来很开心。我还在呼呼大睡,阿姨已经悄悄出去了。

“铃铃铃”,闹钟响的时候,我赶紧踢掉被子。“毛!”但是我的头撞到了板上。“哎哟!”我摸了摸后脑勺。“这板子真硬!”我下了床,刚穿好衣服,一只鸟飞了进来,落在桌子上,用嘴啄着翅膀。我那毛茸茸的脑袋突然竖起来,定睛一看,只见它的翅膀上有一道伤口。

我不能免于毁灭!穿上鞋后,我赶紧从柜子里把药箱拿下来,从里面拿出绷带,缠在鸟的翅膀上。奇怪的是这只鸟没有挣扎。我觉得很有趣,就把它关在笼子里让我看。

然而,过了几天,小鸟不吃不喝,整日望着窗外。窗外的那些鸟站在窗边叽叽喳喳,好像在讲新闻。笼子里的鸟其实是在撞栅栏,想冲出窗外。“董!敲门。哎!”撞击声让我大为震惊,我忍不住放下了!

(我看着它远去的背影,陷入了沉思:)它飞回来的身影,似乎在诉说着什么是自由!我也想像小鸟一样在天空飞翔!

就是自由快乐,(oc是什么意思?Oc指原字,原字的缩写。Oc有更多的含义。)我们不能限制别人的自由。我明白了,自由就是飞翔,幸福!那只鸟,我说“对不起!”他自由了,是的,永远自由了!

推荐阅读:动物向往的自由作文300字,云南自由行350字,丽江古城——作文,自由在谁的手中500字,自由700字,动物也需要自由——自由500字,自由1000字,自由300字,自由400字。

更多永远的自由作文500字怎么写(永远的自由作文500字初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