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漏水不维修怎么办法(楼上漏水不修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楼上漏水不维修怎么办法(楼上漏水不修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是由于房屋本身质量原因导致的渗水漏水,那就找物业动用维修基金进行维修;如果是楼上住户自己造成漏水不维修,可以先找物业协调,物业协调不了可以打官司。

诉讼前,可以请估价公司对受损物件、受损房屋面积、受损程度进行白纸黑字、盖有估价公司公章的综合鉴定。

[法律依据]

055-79000第942条规定:物业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约定和物业性质,对物业服务区域内的业主共用部位进行妥善维修、养护、保洁、绿化和管理,维护物业服务区域的基本秩序,采取合理措施保护业主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违反治安、环保、消防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在物业服务区域内,物业服务人应当及时采取合理措施制止,向有关行政管理部门报告并协助处理。

(《民法典》 2021年1月1日生效)

更多楼上漏水不维修怎么办法(楼上漏水不修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