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景色的段落摘抄加感受(美丽风景的段落摘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优美景色的段落摘抄加感受(美丽风景的段落摘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经典的人生感悟:悬崖上最美的风景

在一个人迹罕至的山谷里,有一座高达几千英尺的悬崖。不知道什么时候,悬崖边上长出了一朵小百合。

当艺伎回忆录出生时,它看起来就像一棵杂草,但它心里知道它不是杂草。在它的心里,一直有一个纯洁的思想:“我是百合,不是杂草。证明我是百合的唯一方法就是开出美丽的花朵。”

抱着这种想法,百合努力吸收水分和阳光,深深扎根,挺起胸膛。

终于,在一个春天的早晨,第一个花蕾从百合的顶端冒了出来。

莉莉心里很高兴,但是附近的杂草却很惊讶。他们私下嘲笑莉莉:“这家伙说自己是花,其实真以为自己是花。我觉得不是顶上的芽,而是头上的瘤。”

在公共场合,他们嘲笑莉莉:“别做梦了,即使你真的开花了,在这荒野里,你的价值和我们的不一样。”

偶尔有蜜蜂、蝴蝶、小鸟飞过,它们会劝说百合花不要开得那么辛苦:“就算世界上最美的花开在这悬崖边上,也没有人会欣赏!”

莉莉说:“我想开花,因为我知道我有美丽的花朵。”我要开花,是为了完成我作为一朵花的庄严使命;我想开花,因为我喜欢花来证明我的存在。不管有没有人欣赏,不管你怎么看我,我都会开花!"

在野草和蜜蜂蝴蝶轻蔑的目光下,野百合试图释放自己内心的能量。终于有一天,它绽放了,以其灵性的洁白和婉约的风韵,成为悬崖上最美的风景。

这个时候,看着美丽的野百合花,野草和蜜蜂蝴蝶再也不敢嘲笑它了。

百合一朵朵绽放。每天花上都有晶莹的水珠。野草认为这是昨夜的露珠。只有莉莉知道,那是深深的喜悦形成的泪珠。

每年春天,野生百合都会勤奋地开花结籽。它的种子随风飘落在山谷、草原、悬崖的边缘,慢慢地白色的野百合遍地开花。

几十年后,来到这里的人,无论是城里人还是乡下人,都千里迢迢赶来欣赏百合花盛开的景象:许多孩子跪下来,闻着百合花的芬芳;很多情侣相互拥抱,许下“百年好合”的誓言。无数人看到了从未见过的美好,感动得热泪盈眶,触碰到了内心纯净温柔的角落。

从此,这里被称为“百合谷”。

不管别人怎么欣赏,满山的百合都记得第一朵百合的教导:“我们要全心全意默默开花,用花证明自己的存在。”

人生的意义在于不断追求生活的美好。在这个过程中,艰辛,冷漠,嘲讽是不可避免的。关键是,别忘了在他们面前坚守自己的内心。只有坚持自己的心意,才能到达人生的极致之美。人的一生就像花开花落。记住,不是别人想的那样。默默的努力和奉献有自己的价值,绝壁上才能长出美丽的风景。

经典人生感悟:壁炉里的纸钱,经典人生感悟:悬崖上最美的风景,经典人生感悟:学会感恩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经典人生感悟:境遇随心而变,经典人生感悟:穷人最缺什么,经典人生感悟:其实你也很富有。

更多优美景色的段落摘抄加感受(美丽风景的段落摘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